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智化首演麒麟国际音乐节 期待《水手》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郑智化参演麒麟国际音乐节
郑智化参演麒麟国际音乐节


  10月1日至3日,首届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众多国内外知名乐队和艺人都将参演。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人文歌手之一,台湾知名歌手郑智化将在10月2日登上麒麟国际音乐节主舞台,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北京参演大型户外音乐节,现场乐迷和观众将有望听到《水手》、《星星点灯》等经典作品。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人文歌手之一,郑智化歌中所传递出的思想与精神曾陪伴一代人的成长,那些用情至深的歌词和优美上口的旋律早已深深烙印在一代年轻人的心里,成为那段青春记忆中最美的音乐符号。《水手》、《星星点灯》等作品更是90年代年轻人必唱曲目,郑智化每参加的一场演出台下势必会引起大合唱,场面感人至深。首届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邀请到郑智化的加盟将使音乐节本身更具人文气质,同时还会吸引到众多70、80年代生人的到来,现场势必会引起万众合唱。

  郑智化曾多次来京参加演出,深受乐迷和观众的关注与爱戴。作为在京的首次音乐节演出,郑智化将在10月2日携乐队登上此次麒麟国际音乐节的主舞台,现场将有望演唱《水手》、《星星点灯》、《年轻时代》、《别哭,我最爱的人》等多首代表作品,备受乐迷和观众的期待,成为音乐节现场最具看点的参演艺人。

  作为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虽是首次举办但邀请到崔健、郑钧、老狼、腾格尔、水木年华、痛仰、声音碎片等极具实力的乐队与艺人参演,将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均各具看点。2013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是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地区唯一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共计邀请到100余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及乐队参演,设置设置麒麟、@音乐人、金、天翼飞Young、电子5个舞台。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音乐节全名单及演出时间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6035.shtml report 1148 郑智化参演麒麟国际音乐节10月1日至3日,首届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众多国内外知名乐队和艺人都将参演。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人文歌手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