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朝乐队11月北展开演 期待奇妙的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随着新专辑主打歌的逐一亮相,唐朝乐队宣布将于今年1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他们的“太阳•芒刺”音乐会,他们的第四张专辑《芒刺》将在音乐会上首发,届时乐迷不但能现场听到偶像对新作的演绎,也将有机会得到乐队成员在第一批流向市场的新唱片上的亲笔签名。

  作为中国重金属的开山鼻祖,唐朝乐队总是数年磨一剑,《芒刺》的面世离上一张专辑《浪漫骑士》又有五年之隔。在这五年里,唐朝乐队并未停止在舞台上的活跃,大型音乐节和摇滚专场的压轴时段,乐迷时常能领略到唐朝的“镇场”气势,但拼盘表演远不能让歌迷过瘾,专场音乐会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说:“我们把这个专场称为‘音乐会’而非‘演唱会’,是想强调我们对音乐性本身的主张。”唐朝的作品一向以华美著称,主唱丁武独特的嗓音也是中国摇滚的标志性符号,但丁武并不希望乐迷的关注点对焦在人,他透露新专辑有收录纯器乐作品,并会在11月的音乐会上首演。当记者问及他对乐迷接受度的考虑时,丁武回答:“好听的音乐并不拘泥于形式,人声也只是乐器的一种。即使有人声,没有歌词或听不懂歌词的时候,我们也会被好音乐打动,其实是同样的道理,因为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语言。”

  为了淡化对“人”的关注,唐朝这次至今没有提供乐队成员的宣传照片,人们在媒体上看到的只有专辑封面、单曲配图和演唱会海报。

  经纪人杨婷透露:音乐会取名“太阳•芒刺”,顾名思义,除了新专辑《芒刺》的发布,深受乐迷拥戴的之前发行的前三张专辑中众多经典作品在音乐会上所占比例也非常之重,想听唐朝老歌的观众绝对不会失望。乐队希望借太阳之光传递温暖,和新老乐迷共享摇滚现场带来的激情震撼。

  至于音乐会邀请的嘉宾,杨婷表示还不便透露,但“相信会是出乎大家意料又让大家惊喜的,我很期待他们的互动能引起全场奇妙的化学反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1/n386366108.shtml report 1206 海报随着新专辑主打歌的逐一亮相,唐朝乐队宣布将于今年1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他们的“太阳•芒刺”音乐会,他们的第四张专辑《芒刺》将在音乐会上首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