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演 > 周杰伦魔天伦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勇敢尝试颠覆自己 魔天伦11月杭州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6日空降杭州,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一场音乐与魔幻之旅。此次“魔天伦”是周董时隔3年后再次在杭州黄龙开唱,也是周董的第五次世界巡演。

  作为乐坛指标性人物,他总是出其不意,喜欢“勇敢尝试、颠覆自己”,总要做些让歌迷疯狂的事情。这次更是通过饮食和健身练出八块腹肌,染了一头金发的全新造型,颠覆以往音乐才子形象。此次“魔天伦”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震撼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语乐坛人气NO.1 巡演要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出道至今,12张唱片总销量累计达到突破了2400万张,对于近十年逐年萎缩的唱片市场来说,这个成绩在同期无人能超越,周董真是无愧于21世纪前十年的华语乐坛天王称号。

  最新专辑《12新作》销量一路飙升,销售成绩以及在乐坛掀起新一阵讨论也是有目共睹。前不久,在上海拉开序幕的“魔天伦”世界巡演,更是刷新了以往任何巡演的门票销售记录。

  此次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演从上海起航,目前确认的场次已经超过了40场,不乏国外众多城市地区,巡演场次还在不断的增加中,要将其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演唱会首次融入歌舞剧元素 周董要看要唱还要演

  此次“魔天伦”演唱会还将会有周董以往演唱会中从未出现过的歌舞剧表现,杰伦说:“这次演唱会中会融入将于7月上映的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的元素在里面,因为《天台》本身就会有点歌舞的感觉。”而对于参演过很多电影的杰伦来说,首次在舞台上挑战表演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一次集合歌唱、舞蹈与戏剧的表现,被问及对这样的演出形式是否有信心?他说:“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

  此次周杰伦“魔天伦”巡演杭州站主办方称杭州演出只此一场,再无加场。开票短短数十日,门票已所剩不多。鉴于门票销售火爆,主办方提醒歌迷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提早购票,以免造成像北京、上海等地一票难求的局面。

  演唱会名称: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11月16日

  演唱会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唱会票价:内场:1980、1680、1280、980、780(售罄)

  看台:580(售罄)、380、280(售罄)、180(售罄)

  演唱会总票房地址:杭州JW万豪酒店3楼5号会议室

  演唱会总票房电话:0571-8981726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1/n386391177.shtml report 1918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6日空降杭州,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一场音乐与魔幻之旅。此次“魔天伦”是周董时隔3年后再次在杭州黄龙开唱,也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