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杰希空降武汉办签唱会 粉丝送“吃货”周黑鸭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送礼物给谭杰希
歌迷送礼物给谭杰希

谭杰希与歌迷合影
谭杰希与歌迷合影

谭杰希与主持人
谭杰希与主持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14日空降武汉举办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签唱会,与歌迷近距离亲密互动。武汉的希米露热情如火,与谭杰希一起配合演唱《快乐的时光》,默契十足,还送上谭杰希爱吃的鸭货作为礼物,令“吃货”谭杰希激动不已。

  当天,谭杰希以一身灰色小西服亮相签售现场,让歌迷们连连惊呼“太帅了!”。活动一开始,谭杰希便献唱了唱片主打歌《快乐的时光》,还号召歌迷一起合唱,台上台下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十足。希米露们唱的非常卖力,声音响彻整个凯德广场,让围观的路人们也十分感动。而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谭杰希还带领歌迷们为当天过生日的一位希米露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场面温馨。当然,一向搞怪的谭杰希还在现场夸张模仿英国人和美国人打招呼方式,大秀英语,引得现场歌迷尖叫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最令谭杰希激动的一件事是粉丝专门为“吃货”谭杰希送上了武汉特产周黑鸭作为礼物,谭杰希因为之前拍摄电影《全城高考》时在湖北黄冈呆过很长一段时间,非常喜欢吃武汉的美食,尤其是鸭货,本还在为这次来武汉没有吃到而遗憾的他,没想到歌迷贴心的送来了周黑鸭做礼物,非常的开心。

  谭杰希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正在进行全国宣传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赖校生下一次与大家的见面。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6057.shtml report 1698 歌迷送礼物给谭杰希谭杰希与歌迷合影谭杰希与主持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14日空降武汉举办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签唱会,与歌迷近距离亲密互动。武汉的希米露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