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方二重唱歌手选手两不误 上海开唱为歌迷疗伤

来源:搜狐音乐
南方二重唱演唱会深情献唱
南方二重唱演唱会深情献唱

南方二重唱征战深圳卫视“中国音超”
南方二重唱征战深圳卫视“中国音超”


  如今娱乐圈的乐队组合,分分合合已属常事,内地著名演唱组合羽泉至今已组团15年,创内地组合奇迹,而来自宝岛台湾的南方二重唱至今已组团22年,被誉为最长久的演唱组合,并摘得台湾三届金曲奖最佳合唱组合大奖桂冠,打败优客李林、凡人二重唱等对手,南方二重唱用她们天籁般的和声,娓娓道来式的演唱风格征服了许多歌迷的心。

  南方二重唱是校园民谣后时期的代表性人物,她们的音乐当年在台湾是治愈心灵、疗伤情感的最佳选择,许多在高压力、高强度社会中繁忙奔波的人们,都会选择用南方二重唱的歌曲来给予自己力量,许多人用“纯粹”一词来形容他们的音乐,两把简单的吉他,大南方极具辨识度的浑厚磁性嗓音,加上小南方温暖细致的和声,让她们的音乐经久不衰。9月30日南方二重唱将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她们重返香格里拉巡演的第二站,作为快节奏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一直是“高压力”的代名词,南方二重唱将用她们温柔恬静的歌声,3小时的演唱给这群一直绷紧神经的劳作者治愈心灵。

  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南方二重唱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录制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中国流行音乐界唯一常设的国家级大奖“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据了解,南方二重唱此次的演唱曲目也将是又一“神作”,是将标准的二重唱曲从民谣风改编成世界音乐风,对她们来说也将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以及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3/n387075726.shtml report 1371 南方二重唱演唱会深情献唱南方二重唱征战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如今娱乐圈的乐队组合,分分合合已属常事,内地著名演唱组合羽泉至今已组团15年,创内地组合奇迹,而来自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