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朝乐队《芒刺》双版发行 预购版送限量礼品

来源:搜狐音乐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被形容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传奇色彩”的唐朝乐队,厚积五年始露峥嵘的新歌《芒刺》、《斑马线》,已于日前先后曝光,引起乐迷强烈反响,唱片业界也对唐朝此次音乐风格的突破表示震惊。两首歌在各网站试听不到半月,已突破十万点击量。

  11月8日,唐朝乐队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太阳•芒刺”音乐会,同一天,他们的全新专辑《芒刺》在内地面市。该专辑的发行方——星外星唱片透露:音乐会前一天,香港和台湾还将率先上市繁体字版本,这意味着唐朝乐队多年积累的港台铁杆粉丝也将能在不同地域购买到正版CD。对于全国的唐朝歌迷而言,内地版与港台版的出现也将多一种收藏的选择。此外,《芒刺》专辑选取HQCD作为承载的介质,力图最大程度地还原唐朝作品中的每一个细节。

  主唱丁武作为专辑总制作人及监制,邀请了国内顶级混音师李军操刀缩混,MASTER母带处理远送日本索尼音乐完成,保证了唐朝乐队音乐中一贯体现的高品质制作水准。为更好地还原唐朝乐队的音乐创作现场,星外星唱片作为《芒刺》的发行方,决定以日本Memory-Tech株式会社开发的专利技术HQCD为载体,和普通CD相比,HQCD能够显著提升声场的透明度,有着更细腻的音色,让听众有如身在现场,得以享受最接近音源回放的体验。

  发行方星外星表示,10月中下旬《芒刺》就将开始预购,为配合专辑的主题,预购版内附唐朝《芒刺》限量版矿灯,希望唐朝乐队的音乐能指引听者勇敢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6877.shtml report 1001 唐朝乐队被形容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传奇色彩”的唐朝乐队,厚积五年始露峥嵘的新歌《芒刺》、《斑马线》,已于日前先后曝光,引起乐迷强烈反响,唱片业界也对唐朝此次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