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连亚琦《七彩浪漫》唱出真我 纯美MV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连亚琦推出个人原创专辑

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
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推出个人原创专辑的连亚琦,曝光了首播主打歌《七彩浪漫》的纯美MV,MV不仅重温了系列原创微电影《玩胜青春》经典画面,更以清新唯美风格引发不少95后影迷追捧。

  此前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凭借接地气的风格、多样化的内容,既不脱离青春岁月的意气风发,又有一种超脱于年龄的成熟,其点击量节节攀升扶摇而上,观众口碑方面则是鲜花与板砖齐飞。与影片引起的争议不同,连亚琦的原创音乐专辑首播主打歌《七彩浪漫》,却赢得了听众乐迷的一致好评。

  《七彩浪漫》词曲由连亚琦一人包办,歌词清新动感,MV画面则唯美感人: “已经十七分钟没有联系我,是否很想我,已经两个小时没有见到你,是否快要爆炸,baby,把你交给我不要再害怕,一直相信你可以给我的更多。七彩浪漫,地久天长太遥远,暂时抛弃这世界去寻找这七彩的世界。”直白清新的歌词唱出95后简单青涩、执着勇敢的恋爱观。

  《七彩浪漫》是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的主题歌之一。电影中,连亚琦用新新人类视角,展现了一群少年们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七彩浪漫》MV重温了不少《玩胜青春》中的经典画面。也许一般人会认为95后的恋情肯定不靠谱,不外乎是青春悸动玩玩而已。然而《玩胜青春》里的感情却表现得很真挚,无论是男生女生,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在爱情上都十分真诚和执著。

  连亚琦透露,这张原创音乐专辑从概念到词曲,全部由他主导打造,真正实现了唱出真我、唱出梦想的初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9559.shtml report 1439 连亚琦推出个人原创专辑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推出个人原创专辑的连亚琦,曝光了首播主打歌《七彩浪漫》的纯美MV,MV不仅重温了系列原创微电影《玩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连亚琦《七彩浪漫》唱出真我 纯美MV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