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迷笛音乐节 > 2013迷笛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9+2舞台 带你玩转迷笛营

来源:搜狐音乐
NewWorldPartyStage
NewWorldPartyStage

迷笛
迷笛

  距离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开幕还有6天。除了10月2日到4日主会场9个舞台的现场演出及众多看点外,全中国最盛大的迷笛营将从10月1日开营至10月5日结束,营区还增设2个特色舞台——新纪元电音舞台和自由舞台,持续5天的摇滚狂欢将在浦东三甲港即将开启。

  舞台篇

  NEW WORLD(新纪元)——电音舞台

  入驻营区第一天就开始的预热派对,从1号下午2点持续到5号凌晨2点,40多位国际艺人现场混音,JUNGLE, REGGAE, HOUSE, TECHNO,DUBSTEP, TRAP到DRUM&BASS不同的电子音乐风格的展示,让人嗨到爆的电子音效,同时VJ在法国视觉制作公司AIRSTAR带来的3D升空球上表演3D视频,自行车竞技和滑板运动员现场表演绝技。在营区你就能感受到电音舞台带来的休闲迷幻的氛围,真正体现国际音乐节的高科技、前卫音乐、欢乐气氛和自由精神!

  10月1日

  18:00 - 20:00 Jasmine Li

  20:00 - 21:00 Oli Beast

  21:00 - 22:00 *LLND

  22:00 - 24:00 Torr

  24:00 - 02:00 QKraft

  10月2日

  14:00 - 15:00 Corduroy Jorge

  15:00 - 17:00 KDO

  17:00 - 18:00 TacosOne

  18:00 - 20:00 T-Dennis

  20:00 - 21:00 Popasuda

  21:00 - 23:00 Logan Hudak

  23:00 - 24:00 Wonky Kong

  24:00 - 01:00 Florian Bo

  01:00 - 02:00 Conrank

  10月3日

  14:00 - 15:00 Rainbow High

  15:00 - 16:00 Aaron

  16:00 - 18:00 Rocky Ross

  18:00 - 20:00 Jokers

  20:00 - 21:00 S@B@

  21:00 - 22:00 Tourettez

  22:00 - 23:00 Ouyang

  23:00 - 24:00 Sweatshop

  24:00 - 01:00 Sulumi

  01:00 - 02:00 Verse@ille

  10月4日

  14:00 - 15:00 Tomm

  15:00 - 16:00 Shuke

  16:00 - 18:00 Misloop

  18:00 - 20:00 Kone

  20:00 - 22:00 Destroys

  22:00 - 24:00 Dexter

  24:00 - 01:00 Max Shen

  01:00 - 02:00 Sugar

  CAMPSTAGE——自由舞台

  越是长大,我们越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们自己。长大后缺少的勇气是因为没有自由之地能够释放吗?夜晚不敢出声的吉他你悄悄拨动过几回?在无人的空地上唱过多少歌曲?看着屏幕前的那些“特殊才艺”自己私下演练过几次?露营的乐迷们,你或许自弹自唱,或许是简单的吉他solo,或许是架子鼓新意的加花,或许是贝斯的炫酷击勾展示,或许乐队一齐上台的默契演出……也许,在这个舞台上,你会找到未曾发现的自己。也会在不经意间看到来自草原马头琴的悠扬,死亡旋律金属的暴烈失真,非洲手鼓的异乡演奏,英式摇滚的唯美绚烂,古典吉他的月光曲,京剧时光穿越三甲港,自娱自乐的绕口令……各种文化元素的杂糅将在中国音乐节露营史上粲然盛放。也许还会有更多乐队的身影在这里和我们不期而遇。敬请期待这个舞台带来的惊喜吧。

  驻扎篇

  来到三甲港海边后,CAMPMIDI的大门就此打开。此后的96小时迷笛露营区不间断的开放。露营的乐迷到现场后,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实名制(身份证,本人护照)登记,领取免费营区通行腕带,进驻营区。由于路途较远,这一次短途的离家之旅不需要你携带太多行囊,现场即有露营装备(帐篷——单、双人,睡袋,防潮垫)可租赁或购买,也欢迎自行准备。进入营区后,会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引,到指定露营区域进行驻扎。

  吃喝篇

  生活化的营区里你能找到诱人解馋的烤串儿,令人垂涎欲滴的肥肠,可口香脆的披萨,香辣够味的铁板鱿鱼,地方特色的酸辣粉,货真价实的蒙古烤肉,小资情调的地中海餐厅美食,香郁浓厚的蓝山咖啡……

  玩乐篇

  我们多久没远离过手机电脑了?你还想玩些什么游戏呢?刺激震撼的真人CS,酷炫真实的攀岩体验,新奇挑战的走扁带,极限竞技的滑板小轮车秀,温馨怀旧的露天电影院,时尚创新的创客空间,独立原创的一元正版,文艺清新的创意集市,小时候时常玩起跳皮筋,捉迷藏,老鹰捉小鸡……

  生活篇

  我们在钢筋水泥的林立大厦里疲乏了吗?这里有松软茵茵的草地可以随处坐下,方便快捷的24小时便利小超市能够供给简单需求,温馨舒适的房车可提前预定(可供6人入住);干净便利的淋浴设施,安全省心的存包服务,简单自助的24小时手机充电区域,安全贴心的吸烟处就在营区门口……

  安全篇

  因营区濒临长江入海口,风力较大,且临近浦东国际机场,为了配合航空管制条例,以及保障广大乐迷的安全,现须对进入露营区的乐迷进行安全提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1、请勿携带各种煤油、煤气等户外灶具炉具、以及明火型照明等设备进入营区。

  2、请勿携带任何管制刀具、玻璃制品以及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3、请勿将打火机带入营区,禁止在营区内吸烟,如需吸烟请到营区门口专门设置的吸烟区。

  4、请勿在营区放风筝、燃放孔明灯。

  5、请勿在营区内引燃篝火、使用激光灯等影响飞机正常航行的物件。

  6、请勿携带玻璃瓶装的酒水饮料。

  7、请勿破坏露营区草地、林木植被、公共设施,损坏照价赔偿。

  8、请勿攀爬围栏,否则后果自负。

  请广大乐迷自觉遵守管理条例,一经发现危害安全行为,将取消其露营资格。 如有问题,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来一场海边的露营生活吧!在营区看着太阳升起落下,为了每一寸老去的皮肤,我们一起摇滚,把2013年剩余的青春时光一齐抛向大海。不论几号风球可能预警,我们也能安然无恙;仰看白天黑夜上空的飞机来回经过,用歌声一齐向他们示好。这就是我们的迷笛海边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已正式开票,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大家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53508.html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订票。豆瓣同城订票:https://www.douban.com/event/19711762/。英文订票:021-54562471,www.247tickets.cn. 值得特别推荐的是,订购长江迷笛音乐节套票即可获赠限量版迷笛官方纪念礼包,预售套票3000套,现场套票1000套,凭票先到先得,赠完即止。礼包中包括迷笛定制版的各种必备攻略装备:防雨背包、雨衣、急救包(可简单包扎消毒)、救生毯(保温应急)、迷笛套套、卡贴。当然,现场也还有多种其它迷笛定制款纪念品,欢迎前去官方售卖区选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5/n387234804.shtml report 4497 NewWorldPartyStage迷笛距离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开幕还有6天。除了10月2日到4日主会场9个舞台的现场演出及众多看点外,全中国最盛大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