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热波音乐节 > 2013热波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深圳热波音乐节次日再加温 深圳上演青春趴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热波-父子档玩非洲鼓
深圳热波-父子档玩非洲鼓
杀手锏乐队
杀手锏乐队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逃跑计划、方大同等艺人的热力演唱中,数万观众彻底投身热波中,今日(十月二日)更有数位国内外唱将莅临大地、天空舞台,闹翻全场。另有陈珊妮、黄义达炫丽登场献唱,瞬间秒杀无数少年,将热波音乐节推入新高潮。

  深圳热波音乐节第二日,演出阵容晋升国际化。首个亮相嘉宾是远道而来的美国乐队Arms and Legs,此后内地耀乐团、香港杀手锏乐队、台湾929乐团、陈珊妮先后轮番登场,更有来自新加坡黄义达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压轴演出,都让现场全体观众爽到咆哮。

  耀乐团&929&杀手锏共掀青春风暴 热波zebra球空中起舞

  最近人气大升的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以新专辑标题曲《我们就喜欢这样》热烈开场,大展“音乐变形金刚”魅力,和歌迷互动频频。双主唱顷刻间魔法般地变出红绿相间ZEBRA球,帅气十足地将其抛给观众们,激情澎湃的粉丝们纷纷跃起,争先恐后地抛打ZEBRA球,很长一段时间里,球被悬在空中腾腾舞动,增添了假日狂欢的乐趣。而来自台湾的929乐团则以简单的音乐吟唱青春。昨日小清新黄玠摇身一变,以929吉他手身份登场,带来新歌“青春地图”,用音乐将关于青春的种种美好存档,藉由对音乐的热情, 继续对青春的向往。现场歌迷们说,最爱的就是929这种细腻、安静的表达,非常动人。香港杀手锏乐队虽然是三组乐团中的“新鲜人”,但一股凌厉的“初生牛犊”之气,让现场歌迷们大呼过瘾帅气。在幕后采访中,杀手锏也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将在明年初发行,希望还能带着新作品来音乐节中和大家分享。

  乐坛公主陈珊妮冷艳登场 黄义达十年后再回深圳

  被歌迷们亲昵称为“公主”的才女陈珊妮,此次是首登热波舞台。当晚她以一身格子连衣裙登场,为深圳热波音乐节加重了几份时尚气息。而随后献上的“青春”、“你在烦恼些什么呢?亲爱的”等歌曲,让歌迷们听得非常雀跃。观众们的热情,让“公主”卸下冷艳面具,在演出中带着大家跟着音乐节奏挥动手臂,在现场营造出美丽的波纹。在采访中,陈珊妮也大力夸赞深圳的歌迷,说此次在深圳热波音乐节上的演出是最舒服的一次表演。

  在7月星尚热波音乐节中,因为一场大雨没有唱过瘾的黄义达此次终于可以在深圳热波的舞台唱到爽。不过一上来黄义达好像并不急着开嗓,而是以一段帅气的吉他SOLO迅速炒热现场,台下歌迷挥动大旗热烈应援。之后黄义达带来的的“显微镜下的爱情”、“set me free”、“闪耀”等新旧歌曲,带动歌迷为之疯狂。很久没来深圳的黄义达表示自己不善言辞,最想说,也最会说的一句话就是“深圳我爱你”,并且邀请现场所有的“妹纸”、“汉子”一起“对我说”,随后,台上台下共同唱起“那女孩对我说”,感动指数破表。

  “热波新人”穿梭万人群中,父子档共敲非洲鼓

  “听音乐,玩生活”一直都是热波音乐节的不变主旨,热波音乐节也越来越成为人们时尚生活的一个习惯和方式。当天演出当场除奋力演唱的音乐人们外,最夺人眼球的是穿梭在万人群中的一对新人,他们身着婚纱礼服,在演出现场疯狂地拍下结婚照。到场欣赏音乐的未婚男女见这美好的画面,不禁感叹“羡煞旁人耶!”。音乐节中也特别设立“爱的抱抱”,让现场摄影机不时的抓拍现场观众们的甜蜜瞬间。同时,在非音乐互动单元的“套圈圈”游戏,观众们排成长队在广场用橡皮圈远距离抛掷套礼物,丝毫不惧炎热的阳光暴晒,在享受音乐盛宴之余,总能感受到全新的音乐刺激。

  除了聆听之外,此次热波音乐节还特别鼓励大家自己尝试玩音乐,比如让大家在吉他弹唱区尝试自己学弹最简单的旋律,观众们也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无穷。而在天空舞台表演的非洲鼓演奏引得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来一展身手,特别是一对父子档,二人轻松自在的打鼓摸样,让人充分感受到音乐的美好和欢乐。

  明天将是深圳热波音乐节的最终演出,热波最强音等待明日再次沸腾的舞台和人群,来吧,来龙岗,一起来热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03/n387596652.shtml report 2487 深圳热波-父子档玩非洲鼓杀手锏乐队搜狐娱乐讯昨日,在逃跑计划、方大同等艺人的热力演唱中,数万观众彻底投身热波中,今日(十月二日)更有数位国内外唱将莅临大地、天空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