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鸟幻音乐节“民谣女生日” 周嘉宁加盟阿肆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民谣女生日”海报
“民谣女生日”海报


  2013年鸟幻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本届鸟幻音乐节除了力捧好妹妹乐队、梁晓雪、阿肆等八零后民谣新锐外,还会专门为热爱民谣的女生设立“民谣女生日”,当天除了舞台主角是阿肆、吴思瑶、范世琪等“女声”外,还会有知名女性作家周嘉宁、知名女性民谣经纪人郭小寒等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民谣体验。鸟幻音乐节希望19日当天到场的女性观众可以带着自己的吉他来现场,而且,当天到场的女性观众还会有限量版的惊喜。

  民谣女生当家做主 “炸鸡少女”阿肆压轴

  女性能顶半边天,首届鸟幻音乐节的表演嘉宾里,有一多半是唱作女生。其中包括“炸鸡少女”阿肆、“超级星光大道学员”吴思瑶、“爵士系唱作女声”范世琪、“元气女声”张萱、创作和演唱《开学恐惧症》的高姗以及凭借《胖子吃》走红网络的“90后民谣创作女歌手”吴佳琳等。

  其中,凭借《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走红的阿肆将成为音乐节首日压轴的嘉宾。这可能是近年来国内音乐节第一次由八零后新锐压轴。鸟幻音乐节主办方表示,不担心因为新面孔造成票房不佳,因为他们都比较看好以阿肆为代表的新一代唱作歌手,而女声也完全有实力成为音乐节的顶梁柱。

  民谣女生日活动丰富 周嘉宁郭小寒加盟

  为了让更多热爱民谣、热爱吉他、热爱音乐的女生能参与到音乐节的活动中来,让女生们能一起开心的享受音乐、分享乐趣,鸟幻音乐节为“民谣女生日”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内容。除了音乐演出外,知名女性作家周嘉宁和资深女性民谣经纪人郭小寒等会到音乐节现场从女性的角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民谣体验。

  作为知名作家和《鲤》书系文字总监,周嘉宁与民谣有颇深的渊源。她的成名作《流浪歌手的情人》就取名自老狼的同名歌曲,而她也陆续写过不少关于民谣的文字。资深女性民谣经纪人郭小寒则是一直在身体力行地推广民谣音乐,她以经纪人的身份为周云蓬、野孩子等举办过多场演出。

  女生请带吉他来现场 更有限量版惊喜

  这几年,受陈绮贞等独立音乐人和曾轶可等选秀歌手影响,弹吉他的女生越来越多,唱作女歌手也越来越多。鸟幻音乐节组织者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并希望能有更多女生选择通过弹吉他来表达自己的心声。所以,在10月19日“民谣女生日”这天,希望到场的女性观众可以带着自己的吉他来,现场将提供展示的舞台。此外,19日当天所有来参加音乐节的女性观众都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惊喜。

  鸟幻音乐节

  时间:10月19日、20日 11:00-21:30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园区T8楼北(百老汇电影中心北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8715.shtml report 1627 “民谣女生日”海报2013年鸟幻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本届鸟幻音乐节除了力捧好妹妹乐队、梁晓雪、阿肆等八零后民谣新锐外,还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