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 网友不解其意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封面
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封面

谭维维演绎女性的温柔摇滚
谭维维演绎女性的温柔摇滚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谭维维全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封面曝光,整张专辑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给人以温暖的力量。用古希腊神话中的一个悖论向人们传递着有关强者与弱者,矛盾与统一的态度。

  专辑名称标新立异 网友不解其意

  谭维维的新专辑主打温暖的女生摇滚,命名为《乌龟的阿基里斯》。这个特立独行的名字,让很多网友都不了解其中奥义。阿基里斯是特洛伊战争中最接近神的人类,他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生物。古希腊诡辩逻辑学家芝诺有一个著名的博伦——阿基里斯永远跑不过乌龟。如果乌龟在阿基里斯身前,那么从原理上阿基里斯永远也无法超过乌龟。每当阿基里斯到达身前乌龟所在的位置时,乌龟就也前进了一点,阿基里斯无穷多次地追上乌龟,而乌龟也无穷多次地前进了一点点。无穷无尽,阿基里斯追不上一只乌龟。乌龟代表防御、退缩、保守、安全;而阿基里斯代表进攻、力量、激进、冒险,《乌龟的阿基里斯》戏剧化地表达出人的矛盾性。

  多元化新专辑 充满矛盾的摇滚女神

  《乌龟的阿基里斯》这个名字,直接定义了新专辑的的风格多元化,也定义了单曲内在的主题矛盾性。《乌龟的阿基里斯》就是向人们传递着有关强者与弱者,矛盾与统一的态度。一直以来,谭维维都坚定的走在她自己的摇滚道路上,也曾多次跟摇滚界诸位大哥级的前辈有过多次合作,并得到赞许。这张新专辑包含了很多谭维维自身性格特点,矛盾却统一。谭维维说“摇滚有太多锋利的东西,女生玩摇滚可以用温柔的理想去化解那些锋芒。”激进与温柔恰如乌龟与阿基里斯,用温柔去化解锋芒,就是《乌龟的阿基里斯》要传达给大家的温柔摇滚。

  谭维维的人每一首歌曲都代表着她对音乐的态度,同时也在传递着属于她自己的音乐故事,她所坚信的摇滚,不和任何人相同。也许有人听不懂,不喜欢,但是这就是她要唱给大家听的谭维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8982.shtml report 1610 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封面谭维维演绎女性的温柔摇滚搜狐娱乐讯日前谭维维全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封面曝光,整张专辑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给人以温暖的力量。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 网友不解其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