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将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 邀神秘嘉宾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日前,种子音乐新人刘思涵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在内地和台湾同步发行,这张专辑由全能创作歌手戴佩妮为刘思涵量身打造,发行之初便收到各方好评和支持。《拥抱你》最近即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发行,刘思涵即将从“中国偶像”的舞台走向亚洲。专辑上市后获得各界好评及大中华区诸多榜单冠军的好成绩,10月29日,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将在北京为刘思涵召开专辑发行的庆功记者会,并将在当天晚上举办刘思涵首场个人Live音乐会回馈歌迷,届时将有神秘嘉宾现身助阵,首次以Live的形式完整呈现专辑新歌。

  刘思涵首张专辑《拥抱你》好评如潮 将举办个人音乐会回馈歌迷

  刘思涵因为天生磁性低沉个性嗓音,出道后就凭借华语界少有充满磁性的低音频出色嗓音获得各方青睐,近日,刘思涵还备受国外媒体关注,因声线酷似Adele被外媒称为“中国Adele”,称她有着独特的天使般的嗓音,极富温度的声线极富传透人心的感染力。新专辑发行后,各方对刘思涵及这张专辑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有人评价刘思涵“难能可贵的低沉音色,沉静迷人,情感细腻,富有穿透人心的感染力,是今年最有诚意的女声”“国际范儿十足的梦幻之声,专辑耐听度高,歌曲兼顾流行性和音乐性,五星推荐”。自10月9日《拥抱你》专辑发行以来,专辑在京东最近的销量排行榜跃居至前五名,专辑中的歌曲在新歌榜单上排名也一路飙升,《拥抱你》成了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专辑,刘思涵也成为最具潜力的歌手。这张在内地、台湾以及新马地区发行的专辑在大中华区诸多榜单冠军的好成绩,10月29日,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将在北京为刘思涵召开专辑发行的庆功记者会,并将在当天晚上举办刘思涵首场个人Live音乐会回馈歌迷,首次以Live的形式完整呈现专辑新歌。

  刘思涵专辑获李玟戴佩妮等前辈力挺 北京音乐会将有神秘嘉宾助阵

  刘思涵因新专辑备受好评,受到各方的关注与青睐。刘思涵拥有独特地天使般的嗓音,自出道以来,获得很多乐坛前辈的赞美和支持,也获得很多圈中密友。前段时间,刘思涵参加《中国梦之声》选秀节目,受到四位导师的大力肯定,韩红说她歌唱非常细腻,Coco李玟称赞她的歌声有如“天使之音”并称“出专辑一定会买”,黄晓明特别送上拥抱祝福刘思涵发片,随着节目录制,刘思涵也结识了艾菲、央吉玛、何大为等参加比赛的学员并成为密友。刘思涵首张专辑《拥抱你》即获全能创作歌手戴佩妮首次跨刀制作,包办词曲,为刘思涵量身打造,专辑收录了两首对唱曲目,一首是由戴佩妮与刘思涵演唱的《只要我开心》,二人大秀亲密友谊;另外,刘思涵还与“好哥们”曾昱嘉合唱了情歌《偷偷暗示》。10月29日即将在北京上演的的刘思涵首场个人Live音乐会,好人缘的刘思涵也将邀请到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值得期待。

  好事多磨新专辑生产意外出状况 种子音乐向歌迷致歉并赠送演出门票

  日前种子音乐通过官方微博向歌迷发了一封致歉函,因专辑生产过程中出现严重失误,部分参与预购的歌迷可能会收到有质量问题的专辑,现已紧急召回已发出专辑,刘思涵的歌迷们纷纷留言表示好事多磨,愿意继续等待,一定会支持刘思涵,甚至有的已经收到问题专辑的歌迷留言表示,“其实部分有问题的专辑也是一种特别的小插曲,对我们来说也值得收藏”“才不要退回这份难得”。针对这次失误,种子音乐发表声明表示,将对购买专辑的歌迷提供补偿,所有收到质量问题专辑的歌迷都将会获得10月29日刘思涵将在北京举办的首场个人Live音乐会门票一张,其他参与预购的歌迷同样有机会获取门票,关于此补偿活动的具体事宜请关注种子音乐官网及微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6/n388282430.shtml report 2290 刘思涵刘思涵日前,种子音乐新人刘思涵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在内地和台湾同步发行,这张专辑由全能创作歌手戴佩妮为刘思涵量身打造,发行之初便收到各方好评和支持。《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