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姚贝娜身价飙升成人气王 广告代言邀约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顶级唱将姚贝娜在比赛结束之后人气节节攀高,在各人气排行榜上一直稳居榜首。而各类活动也是填满档期,不仅频频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率先推出了自己的单曲《心火》。与此同时,各类活动邀约不断,广告代言更是铺天盖地,可谓风头无俩。

  新歌《心火》横扫各大榜单 业内力赞“浴火重生”

  在好声音比赛结束之后,姚贝娜在所有学员中率先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心火》。这首歌由金牌作曲人崔迪和国内顶级词人文雅为姚贝娜量身打造,大气的编曲和姚贝娜完美的唱功把这首几乎可以说是姚贝娜“自白书”的《心火》演绎的无可挑剔。不仅在首发当日便横扫各大新歌榜首,更是在随后的时间里盘踞热歌榜前列。而网络上也是好评如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被戳到泪点和感同身受,许多业内外知名的资深音乐人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力挺姚贝娜,在微博和朋友圈盛赞这位“重生的女汉子”。更有著名乐评人形容其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广告代言不断档期爆满 英达文章亲自邀歌

  自好声音第二季播出以来,姚贝娜就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也最具实力和人气的选手。虽无缘总决赛,却并不影响她的人气攀升。各大商家早在初赛时便看中姚贝娜这颗发光的种子,纷纷发出代言邀请,不乏国际一线知名品牌。而身价攀升的姚贝娜忙碌之余不忘爱心慈善公益事业,不仅成为粉红丝带形象大使,还在前不久参加“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现场捐助了多位小朋友,帮他们实现上学梦。

  备受业内专业前辈认可的姚贝娜最近还受邀为英达年度最新电视剧献声,重新演绎当年红遍中国的《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英达不仅盛赞姚贝娜唱功没得挑,更直言自己全家都是她的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当红演员文章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姚贝娜的欣赏和支持,有意邀其演唱自己下一部作品的主题曲。

  身价不断攀升力压各人气新秀 透露今年工作计划

  人气极高的姚贝娜不仅工作档期忙碌,商业演出也是邀请不断。据悉,姚贝娜的商演出场费远超其他好声音学员,甚至在今年所有选秀比赛出来的人气新人中也高居榜首。 刚刚发行全新单曲《心火》大受好评,姚贝娜坦言:“未来会有无限可能,但今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先唱好歌,发布一张好听的唱片。” 而近期,姚贝娜也将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全新音乐作品的录制中。

  据悉,姚贝娜将在年内发行全新音乐大碟,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8998.shtml report 2248 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姚贝娜新歌《心火》宣传照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顶级唱将姚贝娜在比赛结束之后人气节节攀高,在各人气排行榜上一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