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普莉西雅最新单曲反响热烈 新专即将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priscilla ahn
priscilla ahn

  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于10月14日推出了最新单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该单曲于15日在内地多家网络平台播出,不仅得到了千余名歌迷的转发评论,还得到了多位内地乐评人的称赞,反响十分热烈。知名乐评人邱大立评论说“80后美国独立民谣唱作女歌手Priscilla Ahn的新歌很恬静,仿佛一杯柠檬水,仔细品,才能感受到一丝淡淡的酸涩。”更多网友评价这首英文版本的《从一片落叶开始》别有另一番味道。

  这首《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是普莉西雅与苏打绿乐团的首次跨国合作,普莉西雅以秋天为概念填写歌词,描述了看到秋天的落叶纷纷,想起一位多年前的朋友,虽然因某些原因无法再相见,每逢秋天却总会想起他/她。歌曲虽带着伤感的意境,但曲风欢快明亮,乡村音乐元素的运用,使得整首歌曲的表达更为温暖动听。普莉西雅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了对这首歌的期许:“人们总是在秋天觉得伤感,但我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新歌中得到某种能量。”

  据悉,普莉西雅最新专辑《这里·遇见爱 This Is Where We Are》预计将于11月22日全球发行。新专辑中普莉西雅改用电子琴进行创作,添加了重拍节奏、合成器音效、复古电子琴音效等更为丰富的音乐元素。演唱部分也将不再过度进行后期制作,力图让乐器与歌声呈现其最原始最自然的样貌。一直以来备受亚洲歌迷喜爱与支持的普莉西雅此番推出新作也将以特别的形式回报给歌迷,新专辑将收录这首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作曲并合唱的《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众媒体及乐评人还有乐迷朋友屏息期待这张出自“全球电视、电影幕后最动人的超级女声”的最新力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8/n388478978.shtml report 1129 priscillaahn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于10月14日推出了最新单曲《ItBeganWithAFallenLeaf》。该单曲于15日在内地多家网络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