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朴树“树与花”系列演出 > 朴树“树与花”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与花”营造怀旧舞台 导演不担心朴树忘词

来源:搜狐音乐
朴树
朴树


  本周六,“树与花”北京站演唱会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睽违十年未谋面的朴树将携手戴佩妮为北京的听众献上一场关于青春与回忆的演唱会。

  据演唱会导演透露,“树与花”演唱会并没有像以往流行歌手演唱会般斥重金打造奢华的舞台,相反会用一些精巧的设计来体现“青春”、“回忆”、“情怀”等偏重内心感受的元素。“我们摒弃了LED,摒弃声光电,而是启用幕布、投影、幻灯片,就像小时候播放的老电影一样,带观众进入一种怀旧的气氛。”导演说。在现场,朴树与戴佩妮将用近30多首充满文艺气息的歌曲为大家讲述一个关于人生和旅途的故事。

  主办方风华秋实表示,在以往的演唱会中,重点是歌手的表演,但此次“树与花”北京站将打破这个观念,到场的所有观众将与“树”和“花”一起完成这场演唱会。朴树与戴佩妮将用自己的歌曲当药引,让现场歌迷能够尽情与“树与花”合唱,尽情回忆十年青春,用属于自己的故事填满工人体育馆。

  在演唱会中忘词或者恍惚,无疑算是重大失误,但导演对这一点并不担心,他认为与其他歌手相反,朴树的忘词几乎可以成为不期的演唱会“亮点”。一般歌手忘词之后会举话筒给观众,或者用他们的经验把这种失误掩盖过去,但朴树非常真实,他或者叫停重来,或者再唱一遍。跟朴树有过多次合作经验的导演表示,“朴树很容易跳到音乐里,忘词的时刻他基本上是进入了音乐本身,把自己也当成了听众。”

  朴树的父母在接受采访时还真诚地希望广大歌迷能原谅小朴在台上犯错,“上台他特别紧张,有时候糊里糊涂的。希望观众能够理解他、原谅他。”但是他们不知道,这正是歌迷所喜欢的,朴树最真实、可爱的瞬间。缺席了“树与花”上海站的朴树父母,也将会出现在北京站的看台上。

  为了准备北京站演唱会,朴树与戴佩妮正在密集排练,连续7天都要在排练室对音乐细心雕琢,男主角朴树近日更是状态大好,排练时精力极为充沛,对音乐近乎苛刻的要求完美,每一个细节都要反复数十次来完善。

  据悉,演唱会门票近期变得极为抢手,最高价与最低价门票早已售罄,可售座位仅剩数席,这种强劲的势头发生在10年未发片的歌手身上实是业内罕见的现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3623.shtml report 1297 朴树本周六,“树与花”北京站演唱会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睽违十年未谋面的朴树将携手戴佩妮为北京的听众献上一场关于青春与回忆的演唱会。据演唱会导演透露,“树与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