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与花”北京演唱会开票 朴树携戴佩妮唱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朴树携手戴佩妮共唱青春
朴树携手戴佩妮共唱青春

  9月16日,丰华秋实旗下的精品演唱会品牌“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北京站正式开票。北京站“花”的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有“野蔷薇”之名的创作型才女戴佩妮。她将与朴树一起在10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奉献一场极具都市气息和文艺气质的演唱会。而这也是朴树出道17年在北京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至今,距离朴树发表上一张专辑《生如夏花》已经10年,让北京歌迷对这场演唱会的期待值爆棚。

  朴树+戴佩妮打造创作型偶像的都市生活

  2013年10月26日,“树与花”演唱会将种子“种”在了北京工人体育馆,这是朴树出道17年来首次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演唱会,距离朴树发表上一张专辑《生如夏花》已经10年,对北京的歌迷来说无疑是久违了的。

  “树与花”因为有树而扎根,因为有花而娇艳。北京站的花,力邀到马来西亚极具文艺气质的创作型才女戴佩妮助阵。戴佩妮曾创作过一首歌《野蔷薇》,一直被冠以“一朵为爱永远不低头的蔷薇”之名。戴佩妮表示:“很期待这次的演出,希望透过音乐能让每一朵花继续的绽放,每一棵树更勇敢的成长!”

  如朴树一样,戴佩妮有丰富的创作经历,在女性创作歌手之中,戴佩妮独树一格,从第一张个人专辑开始,戴佩妮的所有音乐作品皆为词曲全创作。还曾获得过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的殊荣。广为人知的作品包括《怎样》《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防空洞》《爱疯了》等。而《你要的爱》伴随着《流星花园》,更是贯穿了大家的整个青春记忆。

  2013年戴佩妮勇敢跨步,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纯属意外》,并负责了专辑的全制作。乐评人称这是戴佩妮8年来最好的作品:“戴佩妮表现在《纯属意外》中的洒脱、自然让人喜欢,脱缰后的自由自在有助于她在原有的自我风格基础上再做精雕细琢,偶尔闪现在音乐中的自我压抑也是她惹人怜爱的一面。”戴佩妮表示,音乐应该要自由自在,要尽情发挥,要全情投入,而不是机械化的剪接、拼贴。她写歌、唱歌、也玩乐团,“玩”音乐是她最开心的事情。而这次在北京,戴佩妮将带着自己的乐队演出,她也表示,将带着尽情去“玩”的态度跟朴树进行直接音乐上的碰撞。

  沉寂十年朴树北京开唱 朴树为家乡歌迷“开小灶”

  2012年,上海站催泪又极具故事性的演唱会无疑擦亮了“树与花”的招牌,朴树与张悬的青春组合联手呈现出了年度最感人的一场演唱会。朴树与张悬分三次交替出场,并一起合唱了一首歌,在“树与花”的主题以及别致而温暖的舞美设计中,奉献了一场有别于拼盘演唱会的极具都市气质的现场。上海场曾有女歌迷在现场狂吼,“朴树,我们等你很久了,我们都长大了!”也有不少歌迷宣称,“将追随树与花系列演出转遍全中国!”

  树与花音乐现场是朴树第一次开始尝试带乐队演出,《Colorful Days》,《傲慢的上校》,《且听风吟》,《生如夏花》,《在希望的田野上》,《白桦林》,《Radio in my head》,《旅途》等经典曲目,朴树一一为歌迷奉上,将歌迷们带回了10年前对朴树的回忆,也勾起了全场歌迷对于各自青春的怀念。当朴树返场抱着吉他带着全场观众一起清唱《那些花儿》时,现场无数歌迷泣不成声,感动成了一片泪海。

  而这次回到北京大本营开演唱会,朴树也将为北京的歌迷“开小灶”,比起上海场还将增加一批全新编排的曲目,不辜负家乡歌迷的期待。

  “树与花”海报发布 朴树与戴佩妮怀抱青春

  随着“花”的公布,树与花演唱会的海报也正式曝光,难得一见微笑的朴树手捧着曾经长发的戴佩妮青春时的照片,而戴佩妮也笑盈盈地捧着曾经长发的朴树青春时的照片。“树与花”无疑将勾起很多歌迷的青春回忆。从上海场的经验来看,很多人还把这一天当作表白日、毕业纪念日。他们会带着自己暗恋的人、挚爱的人、一起经历青春的小伙伴一起坐进有树有花的都市中难得清新的“大自然”中去。正如演唱会的slogan一样,“带上你的Ta,听一场青春”。

  在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中,每一站将由不同风格的女歌手与朴树搭配,与朴树独特的气质相互呼应和互补。主办方丰华秋实旨在打造一种精品演唱会(boutique concert),以区别于市面上的拼盘汇演,舞台上的“树”与“花”将分别拥有独立的空间,并伴有两者在舞台的音乐交互对话。对于“树”与“花”的组合,主办方丰华秋实解释说,“‘花’是对‘树’的气质的补充和呼应,‘树’与‘花’在一起,构建出一副更美好的自然意境。”

  对于打造此次“树与花”演唱会的构想,丰华秋实表示,虽然目前中国演出市场不缺演唱会,但却没有一场针对都市年轻人的原创演出项目。此次演唱会从艺人挑选、曲目编排到现场制作,都将为都市年轻人量身定做,精心营造现场氛围,打造更完美的互动并突出“树与花”的城市人文气质,从各个细节保证演唱会的“精品”质感。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也是丰华秋实继“怒放”,“此间的少年”之后,打造的“青春三部曲”的第三部。

  朴树“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北京站

  时 间:2013.10.26周六 19:30

  场 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 480 680 场地票 980 1200(680*2)

  订票连接:https://www.damai.cn/ticket_54446.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8867.shtml report 2777 朴树携手戴佩妮共唱青春9月16日,丰华秋实旗下的精品演唱会品牌“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北京站正式开票。北京站“花”的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有“野蔷薇”之名的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