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玮张赫宣金池排练 北京演唱会携粉丝组队PK

来源:搜狐音乐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11月16日,歌手张玮、张赫宣和金池的“张张金曲”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眼下,他们都在三亚拍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磨练演技的同时不忘为演唱会做准备,其中张玮将萨克斯带到了三亚进行练习并准备在演唱会上和张赫宣进行一轮乐器PK,金池则是每日健身以保持体能和身材。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将分别挑选歌迷一起同台PK。

  集结开唱就为飙歌

  作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张玮、张赫宣、金池的唱功有目共睹,三人如今在演艺圈也是发展得顺风顺水。张赫宣和金池日前相继推出了各自的新专辑《宣言》和《我就在你面前》,张玮的唱片处女作也即将出炉。近日做客《娱乐现场》被问及为什么经纪公司旗下的歌手那么多,偏偏是他们三个人携手开唱时,张赫宣开玩笑地表示“我们是被逼无奈啊”,金池赶紧解释道:“是被公司挑选中的啦。我们都是刚刚毕业一年的学员,如果开演唱会,一个人太单薄,需要伙伴的力量。”10月初,“张张金曲”巡演席卷澳洲,在悉尼、墨尔本掀起两场热潮,观众们的认可给三位歌手吃下定心丸。

  年纪略长的金池就像姐姐一样,对两位弟弟非常照顾,她笑称为了张玮、张赫宣“真是操碎了心”。张赫宣则是打趣称,应该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点没累毁”。 在舞台上,张玮、张赫宣和金池默契十足,私下的感情更是犹如家人般亲密。此次同台巡演,三个人之间的各种组合充满火花,同时也倍感压力:“我们都在相互检阅这一年来的成长,每个人都卯足了劲要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张玮苦练台词功
张玮苦练台词功


张玮拍戏之余练习萨克斯
张玮拍戏之余练习萨克斯


金池疯狂背歌词
金池疯狂背歌词


张赫宣录音室苦练
张赫宣录音室苦练


  演唱会舞台继续PK

  眼下电影版的《中国好声音》正在三亚紧锣密鼓地拍摄着,张玮、张赫宣、金池都将亮相该片。在忙碌的拍片之余,三人也在秘密的进行演唱会的准备:张赫宣计划在演唱会现场钢琴弹唱,张玮更是特别把萨克斯带到了三亚,没拍摄时就躲在房间里练习,金池则加紧健身以期在演唱会上大秀身材;近日有粉丝专程组团赶到剧组探班,张玮感动地表示,关键时刻有粉丝及时为自己加油充电,再累也值得。

  据悉,在演唱会当晚,观众除了能听到三位歌手的新歌、重温他们在好声音舞台上的代表作品外,还能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进行歌艺和人气PK。演出期间穿插的一些好声音元素,势必能让大家在回忆去年比赛精彩花絮的同时隐约闻到一丝火药味。现场还有另一个看点:张玮、张赫宣、金池将会分别带领一名粉丝,组队飙歌,并与大家进行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近期他们会通过粉丝后援团展开甄选,选出粉丝队伍里的好声音代表,然后排练PK曲目。相信这样的互动环节,势必引爆全场热情。

  时间:11月16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内场 880元

  看台 280、480、680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3054.shtml report 3174 演唱会海报11月16日,歌手张玮、张赫宣和金池的“张张金曲”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眼下,他们都在三亚拍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磨练演技的同时不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