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倪安东签唱会扮吸血鬼 对身材有信心愿放大尺度

来源:搜狐音乐
倪安东签唱会扮吸血鬼 

 倪安东签唱会扮吸血鬼


  “混血王子”倪安东推出第三张音乐作品《Friends》,10月27号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专辑签唱会,适逢接近西洋万圣节的日子,来自美国的倪安东,特地应景换上吸血鬼造型搞怪,跟粉丝一同庆祝狂欢,笑说:“万圣节虽然是鬼节,但是已经变成一种嘉年华的派对,和东方的鬼节有不一样的气氛。”久违不见台北的粉丝,倪安东展现热情现场发送糖果,面对媒体摄影镜头,摆出各种装神弄鬼的表情,倪安东开心大笑说:“自己的确是有点过High,而且今天太阳很大,整个心情有种跳跃的感觉。”

  拥有帅气外表的倪安东,常被粉丝拿来和暮光之城的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罗伯特·帕丁森做比较,认为倪安东忧郁的眼神和吸血鬼灰暗的气息很相近,因此倪安东在签唱会当天,特地装扮吸血鬼的样子出现。被问到怕不怕鬼时,倪安东笑着说:“我还蛮怕鬼的,平常都不太看恐怖片,尤其是杀人魔会溅血的,我都不太敢看。”倪安东也自招有“小丑”恐惧症:“我以前小时候在美国,非常害怕小丑,我总觉得他们的色彩很鲜艳,又露出诡异笑容和眼神,我怕都怕死了。”倪安东笑说在美国很常容易遇到小丑,不管是在百货公司、卖场,或便利商店,到处都可以看到小丑的身影,幸好现在回到台湾,可以松一口气。

  万圣节“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最初的意念符合《Friends》的精神,就是倪安东要跟大家一起用心、用真诚对待交朋友,而不是捣蛋。但话才一说完,却认为自己是个蛮调皮的人,三不五时都会吓别人,不只是只有万圣节:“此时此刻我都可以吓人,躲在墙角或一个转身,所以捉弄人也不用挑万圣节啦!”倪安东回忆起大学时代,和四个男生好友,潜入一位女性好友的宿舍,五个男生躲起来,最后一起出现,把正在看电视的女性好友吓到抓狂,最后被这女生狂揍一顿,让他至今印象最深刻。

  《Friends》台北签唱会倪安东变身吸血鬼,邀请歌迷朋友一起玩变装Party,倪安东最自豪大学扮过超人装,但只有上身是超人服,外表则是克拉克肯特的模样,梳着西装油头、戴眼镜、解开衬衫胸前三颗扣子露出S字样,尺度只到胸部。朋友问他有没有勇气穿衣整套的超人装,连同红内裤外穿,他笑说:“OK啦,我现在对我的身材很有信心。”倪安东最新专辑《Friends》,让他玩音乐玩的开心:“这张专辑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我会不断的和脸书上的朋友一起完成许多任务,包括之前《一切都是因为爱》的合声,以及现在正在玩的脸书大头应援合照,接下来还有更多活动,希望歌迷朋友都可以来参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8/n389039170.shtml report 1824 倪安东签唱会扮吸血鬼倪安东签唱会扮吸血鬼“混血王子”倪安东推出第三张音乐作品《Friends》,10月27号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专辑签唱会,适逢接近西洋万圣节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