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温岚新辑签唱会献给老家 无畏感冒见歌迷来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温岚签唱会
温岚签唱会

温岚签唱会
温岚签唱会

温岚签唱会
温岚签唱会


  经历15个月的坚持酝酿,由温岚首次跨足担纲全制作和概念统筹,甫于10月25日发行的个人第10张音乐作品《温岚同名概念专辑》,对此刻的她而言更是别具独特意义。

  无畏重感冒赶签唱 温岚吃药当吃补 一见歌迷精神抖擞

  为了寻回对于音乐最原始的心头触动,让更多人知道自身对于歌唱、舞蹈和表演的热爱以外音乐上的创作,有别于以往舞曲风格,《温岚同名概念专辑》这张充满不一样的专辑,呈现英式摇滚/台语抒情/放克/抒情/R&B/Bassa Nova等多变曲风,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温岚,深切认为“制作人就像厨师一样,要懂得如何呈现歌曲的原汁原味,在每个音乐细节里讲究”,她希望能在这微凉季节带来温暖滋味,让乐迷们将人生的酸甜苦辣一次细细品味。

  睽违将近七年没有举行签唱会的温岚带着这张专辑,特别将首签会地点选在从小生长的新竹,因此有许多亲朋好友都专程到场为她支持打气。温岚开心地说:“谢谢大家特地来为我加油,这张专辑卯足了力,从选歌、词曲创作、编曲到混音,每个环节都很努力完成。感觉自己好像刚出道的新人一样,到昨天晚上都还紧张得睡不着!”即使前阵子的重感冒尚未痊愈,讲话还明显可听见沙哑声,温岚仍全新投入这次的首场签唱会。准备唱《听我唱歌》这首台语歌时她自嘲“唱的比说的好听”,果然一拿起麦克风唱歌就发挥实力水平,许多歌迷朋友都在听到温岚的歌声瞬间,感动得温热湿润了眼眶。而到场支持的歌迷除了亲朋好友与众多忠实粉丝外,最小年纪的粉丝只有6岁小妹妹,还要妈妈现场购买专辑上台请温岚签名与合照,温岚直说:”好可爱喔!”

  忙宣传激瘦三公斤 粉丝赠美食补身 温岚签唱美食吃不停

  《温岚同名概念专辑》签唱会共有五场次,第一站新竹,第二站是充满美食的台中,温岚宣传奔波一路下来激瘦3公斤,粉丝们不忍台中场歌迷贴心的准备美食要来帮温岚补补身子,为此特别带来三样台中道地的美食相赠:太阳饼、鸡脚冻和木瓜牛奶。歌迷致赠时也特别向温岚说明除了好吃外这也是有涵义的喔! 1) 太阳饼:象征听温岚的专辑时,心头像被太阳照射般温热感动,永远热力四射。2) 鸡脚冻:音乐如美时吮指回味无穷,一首接一首。3)木瓜牛奶:专辑浓纯香郁越听越有味道。而主持人拿出木瓜牛奶时,温岚害羞地说:太有料了,应该要送上波霸奶茶才是。

  大批死忠岚迷现身 温岚感动落泪湿眼眶

  另外,台中场次签唱会现场也有死忠歌迷带着从温岚出道专辑《第六感》,到第十张《温岚同名概念专辑》所有专辑上台给温岚签名,有些乐迷更连续跟着跑了新竹、台中两场,甚至还有歌迷远从内地安徽特地来台现场为温岚加油打气,着实让温岚深刻感受到歌迷们的真实心意。正因如此,促使她愿意持续作音乐,希望能带给人们一直去爱的坚实力量。

  温岚2013全新音乐作品《温岚同名概念专辑》,已于10月25日发行。10首歌曲10种风味,以全新“岚”概念,一举包罗呈现,温岚表示:“音乐是我与生俱来的能量,现在的我不只要做好歌手的角色,更希望随着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让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9/n389122602.shtml report 2488 温岚签唱会温岚签唱会温岚签唱会经历15个月的坚持酝酿,由温岚首次跨足担纲全制作和概念统筹,甫于10月25日发行的个人第10张音乐作品《温岚同名概念专辑》,对此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