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众星“寻找刘三姐” 疑辰亦儒平安任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谢娜
谢娜

卓文萱
卓文萱


  中央电视台2013大型文化活动“寻找刘三姐”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启动晋级选拔。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星光璀璨――2013新民歌演唱会”第四季的群星们也为“寻找刘三姐”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期待。在演唱会间隙,主持人谢娜、任鲁豫、辰亦儒、张宇,以及汪东城、平安、薛之谦、弦子、萨顶顶、卓文萱等歌手明星纷纷邀请观众关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刘三姐”。

  而在10月25日凌晨1点,@CCTV寻找刘三姐 官方微博转发了@CCTV音乐的一条演唱会直播平安演唱的微博,并评论道:“平安唱刘三姐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是什么样子捏?请大家静候‘佳音’!”这条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猜猜,平安是否将出任“寻找刘三姐”的评委?但“寻找刘三姐”导演组并未直接确认这个消息,而是同其官方微博态度一样,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寻找刘三姐”的下一步动态,即可知道到底谁会出任“刘三姐”评委。

  关于评委的猜测不止于此,@CCTV寻找刘三姐 官方微博随后几天发布了“寻找阿牛哥”的投票。“阿牛哥”是传说中也是一位唱歌能手,并与刘三姐情投意合。投票的名单里有平安、阿牛、齐秦、费玉清、金志文以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网友猜测,选“阿牛哥”,其实是选评委,一时间关于“寻找刘三姐”评委的问题引起了粉丝们的大讨论。

  “唱山歌来,这边唱来那边合……”当年,随着电影《刘三姐》在全国各地的放映,那首著名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算起来,《山歌好比春江水》这首歌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历史了,后来又被斯琴格日乐等歌手翻唱,流传更为广远。在新民歌演唱会的后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新生代歌手,他们说起这首比自己年龄还要大上一倍的老歌时,都表示会唱,并且现场给记者哼了起来,一时间民族版、通俗版、改编版……各种版本的“刘三姐”,让人开始期待真正的“刘三姐”11月闪亮出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1168.shtml report 1574 谢娜卓文萱中央电视台2013大型文化活动“寻找刘三姐”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启动晋级选拔。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星光璀璨――2013新民歌演唱会”第四季的群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