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筹善款有新招 个唱嘉宾排起队

来源:搜狐娱乐
 

苏芒许茹芸刘力扬
苏芒许茹芸刘力扬


  正在为12月30日深圳春茧体育馆个唱宣传的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日前出席慈善活动为小朋友筹善款,为了鼓励在座的各路企业家多为小朋友捐款,她大方表示“谁捐款我亲自买我演唱会VIP门票送给你”,让大家颇为感动。活动现场许茹芸更邀请表演节目的小朋友乐团去参加她的跨年演唱会,让孩子们倍受鼓舞。

  一直投身公益的许茹芸坚持用“亚洲最美的声音”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为此活动组织者特别邀请许茹芸加入到分享爱、分享梦想的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这个大家庭中,并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向港台地区传播真爱梦想,并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时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一起探访偏远山区的梦想中心,与孩子们共同体验和分享学习的快乐,用自己的善行和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素质教育。

  自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归来后,许茹芸的每次亮相都备受关注,当晚她身着黑色斜肩晚礼服亮相,散落在裙上若隐若现的珠片宛如天空中闪闪发光的繁星,跟此次深圳跨年演唱会“stars”的主题遥相呼应。她称,深圳演唱会的造型仍然是由李大齐打造,延续之前巡演风格但会加入贺岁元素。目前演唱会嘉宾是最让许茹芸“头痛”的问题,许茹芸在圈内的好人缘有口皆碑,主动报名参加她演唱会做表演嘉宾的明星好友已经排起队了,她笑言“真发愁让谁去当嘉宾,11月26日的演唱会记者会上一定要决定和揭晓嘉宾名单”,对于没有上台的明星好友她已经包下演唱会第一排座位她为此对歌迷喊话“千万不要和我抢首排位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8/n390337371.shtml report 1374 苏芒许茹芸刘力扬正在为12月30日深圳春茧体育馆个唱宣传的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日前出席慈善活动为小朋友筹善款,为了鼓励在座的各路企业家多为小朋友捐款,她大方表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