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edBull HitTop的力量:永不止步,一起走到

来源:搜狐音乐
团体赛冠军caster crew(从左至右):Randy、Lazy、BiBi、Zoffy
团体赛冠军caster crew(从左至右):Randy、Lazy、BiBi、Zoffy

  上海的“夏天”在悄无声息中远去,但在红牛街舞挑战赛的战场,有一种激情却在持续升温。Caster crew作为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上海赛区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冠军,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已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然而,在荣耀的背后,Caster crew这支团队有着怎样的付出?他们又是如何坚守梦想、舞出精彩的呢?

  Caster crew舞团里的队员大多有着十几年的舞龄,B-boy Lazy应该算是这支舞团最核心的人物,他出生在广东韶关,也许因为受到广东街舞文化圈的影响,在上初中时他就开始接触街舞,至今已经有12年的光景,在如此久远的习舞经历中,他更多领悟的是美国嘻哈的文化、语言以及街舞的历史,理解街舞正能量所传递的内涵。

  Lazy曾经在广告会展专业很有建树,但因为热衷嘻哈文化,所以仅仅读了2年大学的Lazy 毅然选择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街舞之路,他离校来到了上海这个最早也是最全面接触街舞文化的城市,也找到了中国B-boy早期推广人 Danny。最初接触Danny时,老师建议他多学习一些街舞的基本功与基础知识,去参加一些大赛,积累一些街舞的经验,但因为没有足够的钱支付自己在上海的费用,所以Lazy就边打零工边学习街舞,每天为了听Danny的一堂课,几十个学员要住在狭小的空间里,半天工作半天学习,6年的时间,每天从早上10点钟练习到晚上8点钟,就是这样,Lazy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国际街舞大赛上夺得许多奖项,也在街舞圈内成为了有影响力的舞者。

  直至现在,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Lazy成为了一名职业舞者,由于对街舞难以抵制的热爱,他在许多街舞赛事中结识了很多朋友,最终 Popper zoffy、Locker randy、Hippoper BiBi四兄弟组成了Caster crew团队,在早期的比赛中他们更注重依靠技巧来夺冠,但随着对街舞精髓的领悟,他们更多的去感受街舞的乐趣与魅力,去找寻一种与音乐互动的感觉,一种放松与感染别人的风格。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的到来给了他们施展舞姿的平台,Caster crew舞团厚重的爆发力、带有默契感的团队配合、每个队员自信的表现以及每个人对应舞种的技巧演绎,让众人惊叹,似乎这场赛事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闪电般的光速,双脚腾空的空中冻结,眼花缭乱的甩腿、头转,数十载的功底,迎来观众热情的喝彩和掌声,现场Lazy感动得热泪盈眶。

  Caster crew团队在这个舞台获得的认可,归结为一个词 :坚持。就像赛事主办方红牛精神所倡导的那样,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坚持不懈的奋斗,终会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

  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通往冠军的路。每时每刻,他们都要保证自己的脚步是踏实的,不去追求空中楼阁,于是种种缘分慢慢聚来,不断在他们眼前铺将开去,为他们铺就了一条通往街舞殿堂的辉煌之路。

  记者:坚持,这个词对于你们来说,也许分量更重一些?

  Caster crew: 是的,无论什么事情,唯有坚持是制胜的法宝,也许有过动摇,也许有过无奈与不解,但是只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一定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记者:你们有没有因为参加比赛有过分歧或者误解?最后是如何化解的?

  Caster crew:几十年我们坚守在一起,风风雨雨,分歧肯定有啦,其实我们队员各有各的风格,各有所长嘛,都想多发挥一些,呵呵。但是大家虽然是非血缘关系的兄弟,但在街舞的道路上一直亲如一家人。

  记者:你们认为在RedBull HitTop比赛中,团队取胜的关键点是什么?

  Caster crew:红牛本次大赛“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赛制对团体来说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需要1个 Popper、 1个Locker、1个Hiphoper和1个B-boy的团结配合,考验的是技巧和基本功,但更重要的是对街舞的理解与感悟。同时,红牛这项赛事“为团队而战”的理念,给了我们更多的灵感。今年专业的评审和国际化的顶尖舞者助阵,让中国爱好街舞的人有了与世界接轨的舞台,这也是很棒的创新之举,期待明年红牛街舞挑战赛可以看到红牛街舞国与国之间的对抗模式。

  记者:对于全国总决赛,你们有考虑特殊的街舞编排吗?

  Caster crew:我们正在研究呢,会考虑融入一些更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动作,我们想在红牛能量训练营的时候,让国际街舞教父教我们几手绝招。哈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6/n390827913.shtml report 2505 团体赛冠军castercrew(从左至右):Randy、Lazy、BiBi、Zoffy上海的“夏天”在悄无声息中远去,但在红牛街舞挑战赛的战场,有一种激情却在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