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现场演唱零误差 攻蛋未演先轰动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化身维纳斯与小天使丘比特
丁当化身维纳斯与小天使丘比特

小天使丘比特亲丁当
小天使丘比特亲丁当

演唱会舞台模型
演唱会舞台模型


  “偶像剧歌姬”丁当将在2014年于台北、上海、香港举办连三场《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2/14先于情人节唱响上海,3/8将二度重回台北小巨蛋,重金打造《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今天(11/26)丁当身穿天空蓝露背礼服,化身为女神维纳斯,带着可爱的丘比特小天使,在台北召开记者会为《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造势。丁当主唱过共17部戏剧的主题曲,记者会上主持人黄子佼表示:“以前金佩珊被号称‘金八点’,而丁当是‘丁八九十’点。”其中五大女主角们包括林依晨、刘诗诗、陈怡蓉、赖雅妍、安以轩也纷纷为“偶像剧歌姬”献上祝福。丁当也表示演唱会嘉宾想邀请和偶像剧有关的人,并热情的邀请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带“孟小姐”明年3/8一起来小巨蛋听演唱会,逗得黄子佼紧张搧风笑说:“比金马奖难主持!”。

  记者会上,化身爱神维纳斯的丁当公开《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重量级设计的“四大亮点”,在上轮巡演时获得一致好评的电视机形状舞台此次将完全重置,打造“一箭穿心旗舰舞台”让丁当与歌迷更加贴近;舞台也将设置多重机关,重金打造炫彩夺目的声光效果配合丁当实力的歌声,势必掀起视觉与听觉的激动高潮,唱片公司更设计丁当出道以来最大胆的出场挑战,要给观众一大惊喜!

  演出服装方面,大手笔邀请香港地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Kenneth等人联手打造,精心推出每套出落细致的华丽定制服,将丁当的热情个性、柔情蜜意全新呈现。演唱会上丁当也将表演至少30首以上的曲目,包含她出道6年以来,为17部戏剧作品配唱的主题曲,保证首首耳熟能详,首首全体大合唱。“偶像剧歌姬”丁当曾演唱过的戏剧女主角们包括《下一站,幸福》的安以轩、《爱啊哎呀!我愿意》的陈怡蓉、《真的汉子》及《螺丝小姐要出嫁》的赖雅妍、《步步惊情》的刘诗诗、《兰陵王》的林依晨也纷纷为这位戏剧主题曲女王献上祝福。陈怡蓉形容丁当的歌声有种“特别的魔力”,表示曾经在心情愉悦的状态下,靠着听丁当的歌声让情绪得到共鸣,顺利拍完哭戏,并赞许丁当每每唱出戏剧女主角的心情!刘诗诗赞丁当透过《身不由己》唱出每个女人面对爱情内心的挣扎。赖雅妍透露:“在拍摄《螺丝小姐要出嫁》时,特地买了丁当的专辑听来帮助入戏。”林依晨表示喜欢听丁当唱情歌,赞丁当个歌声给她温暖、激励人心的感觉。安以轩赞丁当歌声总能轻易打动人心,并为丁当的演唱会祝福。

  丁当用歌声谱写一个个穿梭在城市里的心情故事,每一首歌象征着爱情中的每一段等待、相遇与失去,特别是渲染出了年轻上班族女子的心声,成为都会女子的情歌最佳代言人。因此,丁当特地选定2014年的“3·8”妇女节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无论在恋爱中或处于单身,不同年纪身份的女性朋友,都能尽情享受这一晚充满音乐的“Women Talk”。

  对于演唱会时间的选定,上海场也是足具意义。丁当《真爱好难得》旗舰版的首站上海站,将于2014年的“2·14”情人节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为配合情人节的主题,为上海场特别设计的一项甜蜜的视频征集活动也已开启,旨在帮助大家于演唱会当天,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恋人或是暗恋对象勇敢告白,自2013年11月19日至2014年1月3日,歌迷们可以拍摄“真爱好难得,告白别等待”为主题的视频,届时将挑选征集到的“好难得”动人故事,在演出当日万名观众的见证下,播放“真爱宣言”,为告白的他或她创造一段最特别、最难忘的情人节记忆。

  截至目前,台北演唱会门票目前已经热卖九成,丁当力邀歌迷带着家人情人、好姐妹、好友一起万人大合唱经典情歌,演唱会推出包括《58心心相印套票》、《520我爱他套票》、《38好友套票》、《28佳人套票》等四款套票,也在开卖的十分钟内销售一空!亮眼的售票成绩足见“偶像剧歌姬”不仅唱功了得,号召力也是不容小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5220.shtml report 2793 丁当化身维纳斯与小天使丘比特小天使丘比特亲丁当演唱会舞台模型“偶像剧歌姬”丁当将在2014年于台北、上海、香港举办连三场《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2/14先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