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戴做客《最佳现场》 解密《心心锁》创作过程

来源:搜狐音乐
 

 


  将于十二月发行自己全新专辑《SOUL LADY》的爱戴,近日做客《最佳现场》,讲诉新专辑主打歌《心心锁》奇特的创作过程,并爆料自己十年前与《彩云追月》的奇妙缘分 。

  爱戴一袭帅气西装LOOK做客《最佳现场》。不仅在现场用灵歌改编演绎各种类型的歌曲,还随性大秀舞技,让主持人都忍不住赞叹。聊到此次的新专辑,爱戴在现场分享了主打歌创作的过程,《心心锁》的歌词竟是在郊区的芦苇地里诞生,外出寻找灵感的她,在一个池塘旁发现了一片芦苇地,在微风的吹拂下,有一种自由自在让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她忍不住跳下这片芦苇地,感受大自然的同时,也创作出了《心心锁》悠长的歌词。

  《心心锁》和十年前的《彩云追月》一样,都是一首改编歌曲,特别巧的是,爱戴听的这两首歌曲的原版,都是邓丽君演绎的版本。《彩云追月》第一次听到,是她在国外的出租车上,一个外国司机正在播这首歌,爱戴当时就感觉到音乐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沟通,不分语言也不分国界,而这种中西融合的感觉让她觉得特别的有意思,后来到了北京,爱戴对这首歌曲念念不忘,于是在签约成为歌手后,有了这首无伴奏和声灵歌版的《彩云追月》,也是这首中西合璧的歌曲,让她初尝了走红的滋味。现场爱戴还爆料,《彩云追月》当时并不是她专辑的主打歌,没想到却成就她当时一跃成为了内地灵歌小天后。

  而这次的新专辑主打歌《心心锁》,是爱戴十年后回归中西合璧的灵歌路线,这次的改编更加的成熟内容页更加的丰富,也期待《心心锁》能够再造灵歌经典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6392.shtml report 1394 将于十二月发行自己全新专辑《SOULLADY》的爱戴,近日做客《最佳现场》,讲诉新专辑主打歌《心心锁》奇特的创作过程,并爆料自己十年前与《彩云追月》的奇妙缘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