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丹妮新专辑抒情主打《雨花》 唱出大无畏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90后创作歌手吴丹妮上周于两岸三地同步推出新专辑首波主打《Love》后,小清新的轻快风格获得台湾与内地诸多网友好评,第二波抒情摇滚主打《雨花》将于本周进行全国电台联合大首播与QQ音乐独家首发。

  自去年夏天发行首张个人创作EP《焦糖甜心》后,吴丹妮以甜蜜风格的创作曲风打进数字市场,在沉淀一年专心创作后,本次的全新专辑《Listen My Love》则收录更多这一年丹妮尝试改变的新方向,丰富新专辑更多元的新元素。

  《雨花》以雨和花的象征手法隐喻为爱不畏艰难、勇敢去闯的决心!大胆尝试不同于专辑其他歌曲的唱法,在浓重的英伦抒情摇滚风格中,坚定唱出大无畏的精神,透过坚强的嗓音传达每一段青春不悔的镜头,都该留下深刻的烙印,不畏惧困难的碰撞,爱不需要伪装,勇敢爱、狠狠爱,用心填满每一段遗失的悸动!

  本首单曲《雨花》是即将于台北开拍的微电影《YOUNG LOVE》主题曲,本部微电影将为台湾首部真人校园实境爱情微电影,预计将于明年4月初两岸三地同步上映推出。而《YOUNG LOVE》将于12/10于台北南强工商进行大型总决赛选角活动,本次活动联合香港东星娱乐、香港华家宝集团、华娱电影公司、日本松竹映画公司、中国CCTV-IP电视成都食尚频道、北京海阔天空电影公司.、美国全球华人学生微电影节、NOW NEWS&5TV、翡士特制作公司、 猫盒子娱乐、 FAUNO Makeup FX Studio、千大影视、高校の志、制服地图.com、LINKWISH APP等众多影视制作公司与多媒体应用公司进行本微电影大型选秀活动。而在选秀总决赛现场,歌手吴丹妮也将演唱本次的主题曲《雨花》与片尾曲《一步之遥》,为新专辑发布前期进行造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8/n390950858.shtml report 1121 90后创作歌手吴丹妮上周于两岸三地同步推出新专辑首波主打《Love》后,小清新的轻快风格获得台湾与内地诸多网友好评,第二波抒情摇滚主打《雨花》将于本周进行全国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