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回家乡捐资助学 捐赠教学设备爱心善款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玉刚与受捐助学生合影
李玉刚与受捐助学生合影

李玉刚收到孩子们的剪纸礼物
李玉刚收到孩子们的剪纸礼物

李玉刚与孩子们合影
李玉刚与孩子们合影


  近日,青年演员李玉刚回到家乡四平市,分别为两所中学、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先进的教学设备,并为4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分别捐赠了数千元的爱心善款,李玉刚也回到自己曾就读6年的小学,为学校捐赠数万元的助学善款。

  李玉刚说:自己也是从黑土地走出去的孩子,虽然常年在外但是家乡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无法取代,有这样能够为家乡、为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的机会自己非常珍惜,觉得自己回来的特别值。因为行程颇紧,11月28、29日,李玉刚都奔赴在看望学校孩子们的途中,不仅分别为两所中学、两所小学的学生们送去教学设备,学习用品,更为40名品学特优、家庭特困的“双特”学生捐赠爱心善款。李玉刚回到曾经学习6年的母校,看到学校的变化之大,李玉刚称:打心眼儿里替大家高兴,其实,每当临近年末的这个时候都会非常想家,都特别想回来看看,终于抽出时间能回来一次,也就决定来看看孩子们吧!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将来不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当日,李玉刚不仅看望了孩子们,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合影留念,还现场为四平市志愿者协会题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为四平市第四次慈善义卖捐赠了自己亲笔签名的专辑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7486.shtml report 1686 李玉刚与受捐助学生合影李玉刚收到孩子们的剪纸礼物李玉刚与孩子们合影近日,青年演员李玉刚回到家乡四平市,分别为两所中学、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先进的教学设备,并为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