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三年一觉摇滚梦 二手玫瑰工体个唱开幕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二手玫瑰演唱会海报
二手玫瑰演唱会海报

梁龙宣传照霸气外露
梁龙宣传照霸气外露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2月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将迎来有史以来最为“骚情”的一场演出,二手玫瑰乐队也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支登上工体舞台开个唱的乐队。这支“乐坛怪手”抛开演出所遭遇的种种不可抗力,顶着仅16天的宣传售票压力,执拗的做到不取消、不改期,将积攒多年的摇滚能量在12月7日晚间一夜释放,只为完成他们十三年一觉的摇滚梦。

  梁龙:音乐要拿得出手再见人

  十年前,在中国摇滚乐还都以崔健、魔岩三杰为标杆的沸腾时代,有一支名为二手玫瑰的“四不像”乐队横空出世,无论从音乐风格、到整体造型、甚至于乐队名称,处处都透着一股子“各味儿”,但当太多的矛盾元素叠加在这支乐队身上时,反而产生了一种和谐的效果,被广大乐迷迅速接纳并推崇,一曲《生存》一度令他们成为了当时最炙手可热的乐队,原本完全可以“乘胜追击”的他们,却出人意料的并未在最高峰的时期举办大型演唱会,或是大量发行新唱片。当被记者问及个中缘由时,乐队主唱梁龙坦言:“之前没开只是因为我觉得并没准备好,市场、宣传、票房那是老板该考虑的事,我是音乐人,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我要做拿得出手的音乐见人,所以我们的两张专辑中间间隔8年,所以为了这场二手玫瑰成军以来最大规模的个唱《摇滚无用》,我们等了十三年。”,由此可见二手玫瑰在音乐上的所有执拗与坚持。更有网友对此盛赞道:“这才是一个摇滚音乐人应有的骨气。”。

  二手玫瑰:成全音乐,恶心自己

  自二手玫瑰成军以来,他们都是摇滚界中最“妖娆”、“另类”的代名词,对于国内大多数相对主流的摇滚乐队来说,“二手玫瑰”一直是一块“反骨”的存在。主唱梁龙在台上戴红花,穿红袄绿裤,一身脂粉,操着东北方言的唱词,伴着唢呐,葫芦丝等民乐的表演风格自成一派,这样多种元素混搭而成的乐队,近期还被不少网友评为“信息量最大”的乐队。对此,梁龙坦言:“二手玫瑰一直在尝试各种东西拿来己用,这种“拿来主义”反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但这样的“独特”也必定招致很多的争议,二手玫瑰这13年以来也一直在争议声中执拗生长。对于多年以来面对的种种争议,梁龙更笑谈道:“其实每一种文化的出现,都会孕育而生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和观点,私底下我们都是普通人,不会浓妆艳抹打扮夸张,但在舞台上,为了整体音乐所呈现的效果,只能借用《私人定制》里的一句话,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了。”。

  据悉,二手玫瑰《摇滚无用》工体个唱虽然遭遇外力影响,令宣传及售票时间仅剩16天,但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有关人士对此回应道:“二手玫瑰工体开唱的官方新闻虽未正式发出,但很多二手村民早就瞄准此事,并且还发动自己身边的力量为个唱宣传,所以开票后出现了集中购票的状况,有效缓解了票房压力。”。可见这场姗姗来迟的“摇滚无用”演唱会,将十分有望再创奇迹,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91819.shtml report 2009 二手玫瑰演唱会海报梁龙宣传照霸气外露搜狐娱乐讯2013年12月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将迎来有史以来最为“骚情”的一场演出,二手玫瑰乐队也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三年一觉摇滚梦 二手玫瑰工体个唱开幕在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