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手玫瑰个唱不“流产” 掀摇滚界新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二手玫瑰概念宣传照
二手玫瑰概念宣传照

乡间酒肉臭,城市冻死骨(概念宣传照)
乡间酒肉臭,城市冻死骨(概念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成军13年的另类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已正式对外宣布确定于12月7日“出笼”登陆工体开唱。早在一个月前坊间便对于本次个唱的种种传闻不断,已给粉丝带来太多惊喜的二手玫瑰此番又将带来怎样别出心裁的创作眼下亦成为舆论的焦点。日前,二手玫瑰还正式发布了关于本场演唱会的宣传片,为“摇滚无用”个唱造势。作为首个登陆工体开唱的摇滚乐队,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二手玫瑰更是豪言将“掀起摇滚音乐界新革命”。

  个唱不“流产” “活儿好”是关键

  自二手玫瑰将开大型演唱会的消息不胫而走后,很快便引起摇滚迷们的骚动,“二手村民”们更从各种渠道“打探消息”。由于官方售票渠道却一直没有开通,正式开唱的消息也迟迟不对外公布,甚至有传言说:“由于各方面原因“摇滚无用”工体个唱面临延期或是取消。”。一时间舆论四起,二手玫瑰首次大规模个唱也仿佛即将面临“流产”威胁。

  11月22日,二手玫瑰确定于工体开唱消息的正式公布,虽然为众多粉丝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但也无奈距12月7日只有短短16天时间,可谓喜忧参半。对此,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坦言:“以往演唱会至少提前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就开始售票,但由于前期准备中所遭遇的不可抗力,我们迟了很久才开始宣传售票。为了这场我们成军以来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我们夜以继日的奋战了数百个日夜,虽说目前只有半个月的购票时间,但我认为,票房不是我们现在该考虑的事儿,“活儿好”(把活儿干好)才是关键,任何特殊情况都不能影响我们整场演出的质感和效果。”。

  “另类摇滚”推动文化发展 二手玫瑰欲掀摇滚“新革命”

  长久以来,摇滚乐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受到了全世界年轻人的喜爱。摇滚乐的力量已经远远超出了一种音乐形式,甚至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时尚品味、处世态度。 “二手玫瑰”成军13载,一直凭借其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秉承着当代艺术与民族摇滚的完美结合。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时刻刺激和震撼着每一个喜欢他们的乐迷。有评论所示:“二手玫瑰”这支所谓“另类摇滚”的乐队登陆工体开唱,的确让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另类”文化走上台面,引领着象征独立、原创文化市场的复苏,推动着原创文化的发展。”。对此,有关人士表示:“二手玫瑰的“另类摇滚”将很有可能掀起中国摇滚音乐界的新革命。”。

  另据知情人透露:“经过13年的磨砺及积淀,二手玫瑰的身后早已累计大量死忠歌迷。“摇滚无用”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房火爆,姗姗来迟售票其实也并未对本场个唱的票房起到太大影响,半月之内门票售罄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由此可见,这支不断在创造着奇迹,逆势生长的神奇乐队,将十分有望再创辉煌,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6/n390819038.shtml report 2022 二手玫瑰概念宣传照乡间酒肉臭,城市冻死骨(概念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成军13年的另类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已正式对外宣布确定于12月7日“出笼”登陆工体开唱。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手玫瑰个唱不“流产” 掀摇滚界新革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