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拒绝假面,华语乐坛需要心灵缪斯

来源:搜狐音乐

  在整个华语乐坛中,每年都有上百次的演唱会在举行,但它们当中有多少声音能够吸引所有人跟着歌手低吟浅唱,能够吸引人奔往现场只为聆听一场心能量音乐?11月22日晚,林宥嘉2013聆听心能量•红牛不插电苏州开唱,一开口便让人情绪熨帖,他心中的音符,牵引着无数听众的心。

  拒绝做作,做华语乐坛的心灵歌者

  区别于现下一些音乐人以夸张的语言及表演赚取眼球,林宥嘉的音乐完全挣脱了商业的束缚,很多代表作都直击生活及人生价值观,拥有着一种巨大的能量。他真诚而纯粹的音乐时常能够引发人强烈的内心共鸣,在演绎红牛不插电的时候尤为明显。

  11月22日,在第四次和红牛不插电的携手中,林宥嘉将他的音乐中与生俱来的能量带到了江南,瞬间让苏州变为音乐的天堂。他以Everyday等金曲打开了近两个小时的音乐帷幕。其中这首来自美国当代摇滚歌手Buddy Holly的Everyday,更在林宥嘉的红牛不插电演绎中,展示出一股独具江南韵味的文艺摇滚风。两个小时不间断的音乐旅程,梦一般的环境,现场氛围升华至能量巅峰。聆听到林宥嘉那治愈系的声音,所有人都在寒冷的冬季寻求到了如初温暖。

  林宥嘉坦言:红牛不插电很简单,可以称得上为一种不带任何杂质的艺术,参与红牛不插电就是寻求一种音乐上的回归。在红牛不插电的音乐氛围中,每个人都能够聆听的内心的声音。基于这个原因,林宥嘉甚至临场创作出短曲“聆听心能量”,引发全场合唱。

  当众人忙于收割,红牛不插电却埋下音乐的根

  时下,一档接一档的歌唱类节目,给日渐沉寂的内地乐坛注入了许多青春活力,可也在无休止的消耗着几首“经典作品”,无休止的收割新人歌手资源。内地乐坛工业化的作业形式使得华语乐坛日渐浮夸,让具有文化内涵的的作品难于浮出水面。

  可在22日的苏州红牛演唱会上,林宥嘉却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看法。在现场,林宥嘉所演唱的十多首歌曲,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演唱技巧,同时用音乐的语言对自己内心的情感做了深度的剖析。他倾注在音乐当中的热情与能量,让现场所有人都真切地领悟到了他的所要表现的情绪。在红牛不插电的现场,台下的观众可作为音乐的聆听者,也能作为音乐的参与者。

  对于此类的音乐Live现象,很多人把它看做红牛不插电的一种埋根行动。埋根不仅可以将自身内化为音乐艺术的源头,更可以将音乐作为一种介质,以其独特的精神内涵去推动更多的音乐人投身到支持纯正音乐艺术的队伍中。因此,音乐埋根行动对于红牛品牌音乐营销自身同样相当重要。

  红牛不插电,让乐坛聆听心灵能量

  经典需要传唱,但音乐的发展绝不能依靠反复咀嚼的内容。音乐需要创新,但这种创新却并非简单的音符堆砌,及工业流水线般的灌制唱片。音乐需要歌手去赋予它们灵魂,便要求歌手必须以敏锐的触角去体会生活,去聆听内心。假如音乐缺少了生活及阅历的累积,它便再也衍生不出如同往昔的经典作品。虽然今天的乐坛可以堪称经典的作品尤为稀少,但红牛不插电却另辟蹊径,与多位具有人文影响力的实力派歌手合作,专门为文艺青年们开辟了一个高品质的视听平台,凭借音乐作品自身的魅力,直击内心。

  六年耕耘,红牛不插电创造了许多音乐传奇,也为华语乐坛带来了一种新气象,更为重要的是它让无数尚处迷茫当中的音乐人深深感受到,华语乐坛需要心灵缪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99333.shtml report 1455 在整个华语乐坛中,每年都有上百次的演唱会在举行,但它们当中有多少声音能够吸引所有人跟着歌手低吟浅唱,能够吸引人奔往现场只为聆听一场心能量音乐?11月22日晚,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