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2013最新单曲 开启中国能量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绮珊,华语乐坛中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

  从1986年到今天,她的音乐仿佛是尘封的佳酿女儿红,27年后一经现世,多少人欲罢不能。正因此,黄绮珊其人、其歌成了一面时代的旗帜!她的音乐不再只是歌者炫技般的表演,而是用灵魂拨动了那最是不经意的心弦,忧伤与快乐都是那么自然让人舒服,在意想不到处却浑然天成。2013年黄绮珊积蓄更强大的音乐力量,以最坚定的信念自我突破打造了最新单曲《一起来》,势必掀起一波能量音乐的狂潮。

  黄绮珊蓄势已久《一起来》能量爆发

  黄绮珊最新单曲《一起来》,就是描写像你像我的一群,我们的生活状态。但是在这首歌里,我们听到了一种力量,让我们打破自封的坚壁。这其实是一首不太黄绮珊的歌,没有太多华丽高亢的“哭腔”高音,整首歌带着浓厚的摇滚味道。这些陌生感反而凸显了黄绮珊那种浑郁而独特的唱腔,带有非常明显的标识度。黄绮珊用她充满爆发力的高音能力让这首歌被唤醒了灵魂,人与歌声融为一体似乎有无穷的能量蓄势待发。

  这首歌的曲子是由极具才华的新生代音乐人刘洲完成,词作部分则是华语乐坛著名词人梁芒担纲,孙楠的《拯救》、陈琳的《十二种颜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出自梁芒之手。梁芒的词不仅文字功力深厚更兼具浓厚的时代性,这样的歌词由同样“内功”深厚的黄绮珊来演绎,真可称得相得益彰了。

  最新造型颠覆苦情形象 时尚女王惊艳亮相

  这一次,黄绮珊誓将改变进行到底!

  不仅新单曲《一起来》不同以往的演唱风格,在整体造型上彻底颠覆以往苦情大妈形象,变身高端时尚女王。

  这套全新大片,是由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大师计文波为黄绮珊量身打造的。为了更好的设计出符合黄绮珊的风格,计文波团队多次修改方案,誓言打破黄绮珊以往造型。并作为《一起来》新造型,不论在视觉、听觉上都更为立体与与震撼。

  时代发展,生活渐进,很多的无可奈何侵蚀着人们热情,青春就是这样被消耗,在你不知不觉当中。四通八达的地铁纵横贯通着,互联网已经进化到了云时代,我们是各种科技成果的试用者也是创造者,我们在入夜后相约着狂欢到天明!

  归于平静后,我们意兴阑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206629.shtml report 1011 黄绮珊,华语乐坛中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从1986年到今天,她的音乐仿佛是尘封的佳酿女儿红,27年后一经现世,多少人欲罢不能。正因此,黄绮珊其人、其歌成了一面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