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羽泉北京演唱会 > 2013羽泉北京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圣诞演唱会设“Kiss Time”现场送温暖礼包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2013圣诞节演唱会海报
羽泉2013圣诞节演唱会海报


  内地国民组合羽泉第四届圣诞秀“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演唱会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据悉,此次羽泉将为观众献上全新的体验,呈现最难操控的四面舞台、充满运动元素的场地设置、全新的歌曲编排、最亲密的经典互动、全面升级的全场游戏……在今年具有特色的套票设计下,还将在环节中加入“kiss time”,升级甜蜜指数,而现场每个座位上更是摆放了贴心、实用的温暖大礼包,互动体验全场覆盖。

  特色套票设置特色环节 “Kiss Time”甜蜜全场

  连续火爆三年的羽泉圣诞演唱会,步入第四年后票房依然火爆,目前高档位票价(980元、780元)门票与低档位票价(380元、280元)门票都已经售罄,而今年特设的特色票——千元套票也已经“库存”不多。据悉,今年的特色套票是哥俩特意为之,“不能浪费了‘信羽泉,得姻缘’的传说!”而在现场,也会特别设置甜蜜指数爆棚的“Kiss Time”,“如果你们是情侣,千万不要害羞,如果你们是好友也可以趁此机会发展一下,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身边的还不认识的朋友很适合你,就趁这个机会接触接触吧,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不过,如果身边的人是别人的宝贝,就不要动手了!”

  寒冷冬日狂欢聚会 贴心赠送温暖大礼包

  虽然演唱会是在寒冷的12月,但羽泉无论从节目安排还是场内设置都力求让到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热情与温暖。与过往的演唱会周边相比,今年场内每个观众席上将赠送哥俩细致入微的大礼包,里面不仅有荧光棒、毛巾这些“必备品”,还会有绒帽、口罩、礼品卡等,让大家在场内high闹满头大汗后,离场时可以再增加一层保护层,来避免室内外温差的伤害。

  成军十五周年之际,羽泉带着更多迎面而来的活力与冲击圣诞节与你相约京城工人体育馆!虽是寒冷冬日,但万人的狂欢定会用声浪掀翻屋顶,用动感火热人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8891.shtml report 1223 羽泉2013圣诞节演唱会海报内地国民组合羽泉第四届圣诞秀“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演唱会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据悉,此次羽泉将为观众献上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