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成潮牌全球代言人 被称中国新偶像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
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

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
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


  日前,中国新生代歌手吴莫愁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宣布Adidas Originals 经典品牌Stan Smith 2014春夏经典回归的重要发布会。作为该潮牌选择的全球代言人之一,吴莫愁和全世界范围内甄选的包括 Stan Smith在内涵盖各行各业的十余位先锋人物一起拍摄了该品牌的形象大片。作为参与拍摄该品牌回归大片的唯一的亚洲偶像,吴莫愁也以中国年轻人的姿态在大片中向全世界观众出镜分享了自己对潮流和时尚的看法。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诞生于辉煌的1973年,它是历史上第一双签名运动鞋,40年来全球发售总量超过3000万双,影响遍及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在沉寂多年之后,这款经典运动鞋将在2014年再次回归。作为世界潮牌如此重要的回归之作,在选择代言人上也颇为谨慎,并且有着诸多可以说是严苛的评价标准。形象阳光,独具个性,代表新一代年轻人,具有时尚话语权,这些标准被统一记录考量,而出道一年的吴莫愁因为其独特的个性受到了来自全世界范围的关注。被韩国好声音导师安七炫赞为“印象最深”,被德国“好声音”冠军Nick Howard翻唱示爱,连美国偶像评委Paula Abdul也是吴莫愁的死忠粉丝,连发数条微博力赞吴莫愁。更是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两次参与国际时装周并获得多位时尚界殿堂级偶像的亲邀会面。除此以外,她还和英国服装品牌设计师一起推出联名系列,在全世界多个国家与地区同步上市发售。

  发布会现场不仅全球首播了吴莫愁参与拍摄的该品牌形象大片,而且也介绍了吴莫愁与全球潮牌合作过程中的一些幕后趣闻。吴莫愁表示能和这么多潮人一起合作再现Stan Smith自己非常荣幸,该品牌一直推崇的就是原创精神,而原创精神也给她在音乐上和时尚风格上有更多的启示。阿迪达斯官方则这样评价吴莫愁:她为中国最当红的流行偶像和时尚女王。因为风格独特,她正在迅速获得更多来自国际上的关注和荣誉。吴莫愁也成为众多国际性品牌首选合作的中国新偶像的代言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6234.shtml report 1620 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吴莫愁出席潮牌活动日前,中国新生代歌手吴莫愁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宣布AdidasOriginals经典品牌StanSmith2014春夏经典回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