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羽泉北京演唱会 > 2013羽泉北京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首推最贴心演唱会 顺风车大礼包福利多

来源:搜狐音乐
顺风车路线贴
顺风车路线贴

顺风车路线贴
顺风车路线贴


  第四届羽泉圣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这场名为“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的演唱会也将像接力赛一样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据悉,此次羽泉哥俩特别精心细致的为当晚亲临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准备了圣诞大礼包,同时还将继续携手公益组织,再次开展“顺风车”安全回家活动,解决演唱会结束后打车难的惯例,贴心回馈每一位到场支持的歌迷朋友。

  超值礼包温暖贴心 演唱会周边礼品无缝覆盖

  十五年来,羽泉一直秉承“坚持”“向上”“创新”的音乐态度,这次圣诞演唱会哥俩也是花了很多细节上的心思,圣诞大礼包就是其中之一。

  12月24日每一位亲临羽泉工体演唱会的观众都将得到一份由哥俩用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包含有帽子、口罩、毛巾、护腕、荧光棒等物品。温暖防寒的帽子是现场歌迷的特别标识,健康暖心的口罩创新又实用,运动感十足的毛巾、护腕更是迎合了“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的主题,专属荧光棒则营造出演唱会气氛。相信这份精心设计的礼物,会给现场的观众带去别样的感动。

  “顺风车”公益启动 顺风回家平安便利

  以往,无论是什么演出,只要活动一结束,就有很多观众无法顺利打车回家,“打车难”几乎成了演出结束后的“老大难问题”。而这次,羽泉携手“顺风车”公益组织,除了现场送给观众的惊喜礼包外,演唱会结束后,还将开展“搭顺风车绿色安全回家”活动。到现场的观众们可以提前在指定的短信平台上配对搭伴,也可以在演唱会当天在现场利用“顺风车路线贴”寻找自己的同路人,让更多的有善心的希望参与公益事业的车主们贡献自己的爱心,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顺利、安全的回家。

  从场内到场外,从开始到结束,羽泉将每一处都用心设计,希望带给大家不仅仅是一场狂欢的聚会,更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温暖传递的过程。“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期待今年平安夜北京工人体育馆,羽泉与你共襄盛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4531.shtml report 1602 顺风车路线贴顺风车路线贴第四届羽泉圣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这场名为“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的演唱会也将像接力赛一样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据悉,此次羽泉哥俩特别精心细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