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新专辑好评如潮 传递音乐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金志文签约恒大音乐后发行的首张正能量大碟《梦想.家》短短发布一周的时间,便获得了众多歌迷以及业内人士的诸多好评。在这张筹备了长达一年之久的新专辑制作过程中,不仅有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以及董事音乐总监高晓松两位乐坛前辈给予了诸多好的音乐想法,金志文本人也倾注了自己大量创作心血。

  《梦想·家》用“梦想”和“家”的双重开放性概念,全面呈现出以金志文为代表的奋斗期年轻人,及当下社会中所有“梦想·家”们在事业、生活和感情各个层面的状态,用丰富而真实的【生活化音乐】,为大家带来有共鸣的情感体验。专辑中10首作品从数百首歌曲里精挑细选,不仅金志文本人倾力投入,还邀请到台前幕后许多金志文好友及欣赏的音乐人进行合作,从听觉到视觉都焕然一新。恒大音乐不惜重金带来改头换面“精致文”,展示了内地唱作歌手实力,也为内地原创音乐带来新的活力。

  专辑在音乐含金量上绝不含糊,身为当下华语乐坛颇受瞩目的唱作才子,金志文本人自然挑起大梁,在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和声编写等各个环节全程参与,恒大音乐还邀请知名音乐人万家铭和崔迪担任总制作人和配唱制作人,在制作和词曲上聚集关喆、金放、郝雷、关天天、金天、吴节、王佳林、赵钦……各路中坚及新锐力量,并找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加入大气弦乐,整张专辑囊括相当丰富曲风,如美式摇滚、放克、流行、乡村、R&B等等,却不刻意强调要有多大牌制作班底或者豪华词曲阵容——恰恰相反,在小文看来,制作新专辑的过程就像一次和老朋友重聚,和新朋友结识的大party,大家各自奉献了最拿手的才华!虽然在过程里,整个团队呕心沥血,为追求各个细节完美而无数次推翻重来,小文和万家铭、崔迪一度以录音室为家,连续数周不眠不休在棚里反复讨论、修改,甚至将专辑里几首快要完工的作品全部推翻重做,但最终的效果让大家心满意足。

  在喧嚣的华语乐坛中,《梦想·家》不是一张标榜噱头或者要刻意改变的作品,就跟金志文这个人给大家的感觉一样,很接地气儿,很生活,很本色。10首歌从歌词到曲风,都紧扣“梦想”和“家”的主题,在生活大背景下,透过亲情、友情、爱情各个方面记录人们的真实情感,将酸甜苦辣娓娓道来,有不顾一切的反抗,有心酸无奈的挣扎,有豁然开朗的喜悦,有千帆过尽的珍惜,有云淡风轻的感慨……透过整张专辑在企划制作各个细节上的用心,凸显出了金志文作为内地少有全能型唱作歌手的音乐魅力,让我们看到了一张极具正能量的高品质唱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1723.shtml report 1439 歌手金志文签约恒大音乐后发行的首张正能量大碟《梦想.家》短短发布一周的时间,便获得了众多歌迷以及业内人士的诸多好评。在这张筹备了长达一年之久的新专辑制作过程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