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重口味MV出炉 好莱坞新星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绮珊封面1
黄绮珊封面1

黄绮珊封面2
黄绮珊封面2

  我们生活在一个浮躁世界,带着僵硬的面具与可笑的骄傲招摇过市。逐渐的我们麻木到无法感知快乐,逐渐的年轻的我们越来越怕被别人窥探到自己内心深处的衰老……

  于是我们渴望一种力量和渴望一份淳朴的回归,那不是发泄过后的另一种空洞,更不是造作的逢迎,为了完成内心渴望的改变,需要我们《一起来》实现!

  黄绮珊2013年最新主打歌《一起来》的MV便是围绕着“打破隔阂,能量共享”的主题而创作的,它为人们描绘了一种人内心深处的状态与渴求。

  繁乱的工地,忙碌的人们,周而复始的重复着自己,象征着生活中我们所有人的无奈,铁丝网背后有一双眼睛在观察在等待,预示着那是我们最后的忍受,等着号角的想起我们的命运将靠自己改变。

  《一起来》MV中大胆的使用了视觉冲击力很强的元素,如写实的心脏、高耸的脚手架、飞转的锯轮等等,留着汗水的男人与女人们在这些符号中交错出现,他们在为了一个目标相扶相携的努力着,只是几个眼神与动作的交流就让人感觉到一股力量的存在。

  在mv的后半部分,那双一直躲在丝网之后的眼睛的主人,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段惊艳的舞蹈,就像是为生命力量的喝彩,仿佛在说:看,努力过后是多麽动人的精彩!

  黄绮珊在整首mv中始终是节奏的掌控者,随着她的歌声,每组画面都更加立体动人,甚至让人忽略那些情节,只感受到澎湃的力量之源。这也是黄绮珊的与众不同之处,她充满了真诚的能量,还拥有分享的力量!

  最后,请你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黄绮珊吧。

  幕后花絮

  为了使这部MV作品更加的饱满,更有助表现歌曲的感染力,导演尽量在细节上可谓做足功课:所有道具都是真实的工具,现场有专人指导如何使用,全部都是演员亲自上阵使用,既没有拼接镜头也没有使用替身,这张保证了画面的整洁与流畅。

  在参与演出的阵容方面黄绮珊不仅邀请到了新近因加盟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刘氏三兄弟参与演出,同时邀请了时尚圈知名模特们前来助阵,这样的组合使整个MV呈现出一种恰倒好处的爆发感,与黄绮珊充满正能量的音乐感觉相得益彰。

  另外,我们在mv中看到那惊鸿一瞥的舞蹈是来自著名的青年舞蹈家杨帅。他的舞蹈为整个MV提色不少,使力量在爆发的瞬间化作一道唯美可视的虹,配合黄绮珊音乐的起伏更人心潮澎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0401.shtml report 1825 黄绮珊封面1黄绮珊封面2我们生活在一个浮躁世界,带着僵硬的面具与可笑的骄傲招摇过市。逐渐的我们麻木到无法感知快乐,逐渐的年轻的我们越来越怕被别人窥探到自己内心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