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黄绮珊中国巡回演唱会 > 2014黄绮珊中国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离不开你”全国巡演 展票房魔力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绮珊海报
黄绮珊海报

  搜狐娱乐讯 “离不开你”黄绮珊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12月26日下午三时正式开票。开票仅一天,这个姗姗来迟的好声音所具有的的票房号召力还是让票务网的工作人员有些意外,“好久没遇到这样疯抢的盛况了”,工作人员不无感叹。所谓“疯抢”,就是一日之内,包括VIP在内的两档门票已经全告售罄。都去哪儿了?君不见全国各地的珊瑚们纷纷组团抢购。

  对这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个唱,珊瑚们早已是望眼欲穿,又岂肯放过这难得的机会?谁愿意错过在现场聆听最美女声的机会?

  在黄绮珊的贴吧里,各种招募、各种团、各种拼层出不穷,都为了一个人,都为了一件事,那就是即将来临的黄绮珊生命中的首场个唱。

  据悉,作为黄绮珊全国巡演的首站,主办方将演出地点定在了上海大舞台,这个国内首家剧院式大型室内体育馆,可容纳1万名观众,除去舞台部分,约容纳7000多人。一个中型规模的演唱会,更像是一个大聚会,从这个安排,可以看出,黄绮珊这次的演唱会完全走心,就为了让珊瑚们离他们心目中的美妈更近一点,再近一点。像一家人久别重聚,温馨温情。

  演唱会预计2个小时,黄绮珊的经典曲目将会一首不落的全部奉上,同时,黄妈还会演唱她心目中的偶像的歌曲。对此次个人演唱会一丝不苟的黄妈更提出丰满乐队管乐及特殊乐器的配置等要求,让现场观众到时能真正享受到一场美轮美奂的听觉盛宴。珊瑚们,准备听出耳油吧!

  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也定的别有深意,尾数都是73,谐音正是“绮珊”,珊瑚们,你们读懂了黄妈的心吗?

  票价:内场VIP(售罄) 1073元 873元 看台 573元 373元 273元 173元(售罄)

  演唱会时间:2014年3月8日19:30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务热线:021-64382278

  票务总代: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票务代理:大麦网 永乐票务 中演票务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8548.shtml report 1249 黄绮珊海报搜狐娱乐讯“离不开你”黄绮珊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12月26日下午三时正式开票。开票仅一天,这个姗姗来迟的好声音所具有的的票房号召力还是让票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