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入围校园文艺榜中 获年度榜样艺人呼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3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近期放出入围名单,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入围最高奖项“年度榜样艺人”且呼声颇高,在多所大学拥有客座教授名衔的陈思思每年都会去学校“交作业”,深入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和讨论《中国梦》和“新民歌”的发展与传承,这也说明了她为何有如此高的人气。

  自2013年发布歌曲《中国梦》开始,这首歌风慷慨激昂中饱含深情,在曲调和旋律上讲究传统与现代、历史与时尚的兼容并蓄,为梦想鼓掌,为梦想加油。充满正能量的特别主旋律歌曲赢得了不少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喜爱。2013年陈思思发起了“中国梦·让梦想飞”高校分享会,除了畅聊自己的“美丽之路”艺术品牌,并且与学子们分享自己的梦想、成长之路,还解答他们的困扰和疑惑,在各大校园受到了极好的反响,而陈思思也表示与同学们在一起特别开心和温暖,每次看到大家的笑脸都可以感受到祖国的蓬勃腾飞之意。以后自己也会一如既往的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据悉,“2013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将于1月21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荣耀盛典,揭晓各榜单。所有获奖明星将成为“爱心大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相关行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2065.shtml report 1724 “2013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近期放出入围名单,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入围最高奖项“年度榜样艺人”且呼声颇高,在多所大学拥有客座教授名衔的陈思思每年都会去学校“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