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是歌手2引歌迷热烈配对 独缺陈明型熟女选手

来源:搜狐音乐
陈明
陈明


  《我是歌手》第二季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正式亮相湖南卫视,张宇、邓紫棋、周笔畅、韩磊、罗琦、曹格、韦唯等七位歌手首批出战。按照节目设定,第一期各位歌手需要各自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品,展示实力,在首轮的代表作比拼中,老将韩磊韦唯罗琦众望所归,分别斩获首期冠亚季军,而选秀出身的实力偶像周笔畅不幸垫底,下一期将迎接更严峻的考验。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公布完首轮出站歌手之后,各方人士就已经开始在新旧两季战将之间找可能的对应关系,忙着给两季歌手一一配对。最统一最明确的对应关系无疑是同属歌坛遗珠组的“罗琦VS黄绮珊”和选秀偶像组的“周笔畅VS尚雯婕”,而其他歌手之间的对应关系则就比较众说纷纭了,譬如,就有人因为都是来自香港的选手而将邓紫棋与上一季的黄贯中对应起来,但也有人认为黄贯中其实也可以和罗琦对应成“摇滚组”。同样的,有人将韦唯与上一届的陈明对应成 “女性风采组”,但也有人认为,陈明和张宇应该对应中“90中生代干将”组,甚至还有人认为以韦唯的出道时间与歌坛地位,她更应该对应上一届的齐秦加入“歌坛宗师组”。

  而《我是歌手》第二季首轮播出之后,即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第一期出战的歌手,无论是罗了宗师殿堂型的韦唯、豪迈男人型的韩磊、摇滚遗珠型的罗琦、大众普及型的张宇、选秀偶像型的周笔畅、新鲜面孔型的邓紫棋和创作才子型的曹格,在选手的选择上都算得上是沿袭了上一季的歌手类型设定路线,唯独上一季由陈明独家引领的抒情熟女类型,在这一季的选手中似乎暂时出现了空缺,不少歌迷也由此怀念起上一季中陈明一袭艳丽红唇尽显熟女柔情丰姿的种种精彩表现。毕竟女性情歌和抒情女声一直是歌坛的重要主线之一,观众们也因此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样能看到更多陈明这种类型的女性歌手和女性歌曲出现。

  作为上一季的重要战将,陈明在本季歌手开播前也特别发了微博给本季的歌手们加油鼓劲。首期播出之后,记者也连线在家刚看完节目的陈明,陈明表示这一季的歌手精彩依旧,歌手的选曲也都十分经典,给人久别重逢的欣喜。问到她个人最欣赏本季哪一位选手?陈明说,每一个歌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而最给她惊喜的是罗琦 ,因为罗琦还是那个罗琦,感觉那个气场强大的罗琦回来了,非常感动 。并在微博上发布感慨:“忍不住的眼泪要落下来,罗琦还是那个罗琦@骆宾”。

  笔者认为,陈明作为《我是歌手》第一季的一个代表人物,在去年的那个时段,曾经让无数观众铭记和喜爱,其知性的熟女形象以及一袭艳丽红唇是去年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在昨天首播的《我是歌手2》节目中,虽然精彩不断但惊喜不足,无论是周笔畅的“脱镜术”还是邓紫棋的港式茶餐般小女生范,都貌似有些脱离了电视观众群体本身的关注点,在大家的高期待值在转身之际,陈明的那些女人、温馨的经典桥段,的确令人记忆犹新。期待后面的候选歌手里面能有新的惊喜人物可以填补“陈明式角色”的空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6784.shtml report 1760 陈明《我是歌手》第二季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正式亮相湖南卫视,张宇、邓紫棋、周笔畅、韩磊、罗琦、曹格、韦唯等七位歌手首批出战。按照节目设定,第一期各位歌手需要各自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