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彦妃新专辑爆红 知性才女发歌拍戏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才女陈彦妃引旅行风
才女陈彦妃引旅行风

  搜狐娱乐讯 陈彦妃的个人首张音乐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一经推出不仅获得了业界的肯定还得到了广大歌迷粉丝们的大力追捧,不仅专辑销售火爆,引得陈彦妃要全国加办签售会,专辑收录的由陈彦妃原创的两首新歌《勇敢远行》、《微凉的指尖》网络点击量也相当惊人,这位影视圈的全能才女跨界转型音乐首战告捷。

  游记体音乐写真集《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非常紧俏,里面收录了大量陈彦妃的个人旅行札记和写真照片,记录了旅法圆梦的美好旅程,薰衣草、塞纳河、巴黎铁塔、安纳西等等一系列浪漫美好景物的代表地标,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完美的呈现出来,陈彦妃的活在当下的追梦主张不仅吸引了大批粉丝购买专辑,也成为了众多文艺青年们勇敢远行的动力。

  据悉,陈彦妃正在厦门紧张地拍摄现代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与严厉妈妈(潘虹饰)、难缠婆婆(戴春荣饰)联袂爆笑上演一段温馨感人的新择偶观念下的婆妈家庭保卫战。陈彦妃透露,剧组的拍摄十分紧张,然而档期又与自己发歌专辑和MV的时间相同,所以虽然每天全垒打的通告结束后已经至凌晨,但还是挤出时间远程遥控自己首部导演作品《勇敢远行》的MV后期剪辑制作,及写真图片和游记文字的排版。为了整张写真专辑能如期与观众见面,陈彦妃每天睡眠只有3-4个小时,并且亲力亲为自己的新歌上线首发和上海的写真集签售活动,作为80后的偶像派当红花旦,陈彦妃身上表现出的专注的工作态度是十分可贵的,陈彦妃辛苦之余还不忘调侃自己是“女汉子”人称“妃哥”,坦言趁年轻的时候尽可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不论旅行还是事业,有一样在路上,心就不会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4617.shtml report 1183 才女陈彦妃引旅行风搜狐娱乐讯陈彦妃的个人首张音乐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一经推出不仅获得了业界的肯定还得到了广大歌迷粉丝们的大力追捧,不仅专辑销售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