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录制双语春晚 《我的蒙古马》开年大热

来源:搜狐音乐
乌兰图雅 春晚演唱我的蒙古马
乌兰图雅 春晚演唱我的蒙古马

乌兰图雅和德德玛合影
乌兰图雅和德德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草原之花乌兰图雅近日受邀参加了内蒙古卫视的蒙语和汉语两场春晚节目录制,分别献唱了蒙语版的《凤凰飞》和汉语歌曲《我的蒙古马》。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每年家乡的晚会几乎都不缺少乌兰图雅的身影,而今年她更是为数不多的、同时亮相双语春晚的草原歌手,足见草原上父老乡亲对她的认可与喜爱。而对此,乌兰图雅也表示,非常感谢家乡的盛情邀请,“美丽的大草原培育了我,只要是家乡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这也是我对家乡表达感恩和祝愿的时候。”

  从科尔沁大草原上走出来的乌兰图雅,凭借《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等一系列草原歌曲,逐渐在当下流行乐坛掀起了以她为代表的新民乐热潮,她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草原文化的一种符号。最近,她的新歌《我的蒙古马》也在全国各地的晚会、年会以及广场舞上被热烈唱响,这首带着鲜明草原文化特色的歌曲,因为其寓意吉祥欢乐,并且积极上进,所以在马年到来之际而热度飙升,成为马年的开年神曲。

  2013年对于乌兰图雅而言,是她在音乐上的成长和爆发年,也是她在文化推广上的突破年。这一年,她通过在国外的巡演以及国内各种交流活动,将草原文化带往世界各地。而接下来的2014年,她也将继续坚实的走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为草原文化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6837.shtml report 1316 乌兰图雅春晚演唱我的蒙古马乌兰图雅和德德玛合影搜狐娱乐讯草原之花乌兰图雅近日受邀参加了内蒙古卫视的蒙语和汉语两场春晚节目录制,分别献唱了蒙语版的《凤凰飞》和汉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