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怒放 央视春晚唱响神曲套马杆

来源:搜狐娱乐
乌兰图雅登央视春晚
乌兰图雅登央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的曝光,凭借“我的蒙古马”在开年大热的乌兰图雅也再次跃入大家的眼帘。这位有着“蒙古之花”美誉的姑娘,不仅将神曲“套马杆“演绎得充满草原豪情万丈的直率情怀,2013年末推出的另一首新作”我的蒙古马“也在开年大热,被网友们评为”唱马人”。而在昨天马年春晚的舞台上,乌兰图雅和老师乌日娜携手,献上了神曲“套马杆”,而乌兰图雅率性而大气的表演,获得了所有观众的热烈支持和喜爱,被大家称为真正的“草原天籁”。

  出道以来,乌兰图雅的每首歌都脍炙人口。作为典型的民族歌手,乌兰图雅一直坚持着自己独特的草原风格,以独特质感的嗓音,节奏强烈的音乐风格和热情似火的演唱,将草原歌曲带到更广阔的世界。近年来,乌兰图雅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独特的舞台魅力,先后登上“唱响中国”、国际南宁民歌节、金鸡百花奖、央视网络春晚、环球春晚、央视跨年晚会等一系列国家顶级大型舞台,而且还走出国门,在英国、法国、德国、挪威等欧洲举办了一系列的巡演,甚至登上挪威第一报,乌兰图雅带来的草原音乐正在不断的征服更多海内外的歌迷们,这朵美丽的“蒙古之花”正在热烈的怒放着。

  对于在春晚舞台上与自己的老师乌日娜一起搭档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套马杆》,乌兰图雅也特别开心,并多次和老师商量如何将这首歌曲演绎的更好,是不是再加入一些肢体语言,让舞台表演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乌兰图雅也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彩排,并且在排练之后仔细分析,调整表演状态。乌兰图雅说,能够站在春晚这个国家最高舞台演唱,代表的不是自己的荣誉而是自己的民族和内蒙古家乡人民的期望,接下来她会更加的努力,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将继续把草原音乐和文化推向更大的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9505.shtml report 1225 乌兰图雅登央视春晚搜狐娱乐讯随着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的曝光,凭借“我的蒙古马”在开年大热的乌兰图雅也再次跃入大家的眼帘。这位有着“蒙古之花”美誉的姑娘,不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