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新一轮巡演即将开始 超强制作规模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2014-2015巡演即将开启
汪峰2014-2015巡演即将开启


  内地知名演出公司北京罗盘文化近日公布其最新演出计划,其中华语乐坛领军人物汪峰2014-2015巡回演唱会最为引人瞩目。据悉此次汪峰巡演规模将远超去年,其中容纳观众人数超过四万人的体育场级别演唱会就近四十场,这也是内地音乐人近年最大规模的纯市场化巡回演唱会。由于此前各地举办汪峰个唱的呼声都很高,故此次票务公司大麦网将在网上展开巡演点将活动,由歌迷的投票数量来确定巡演城市,以保证公平照顾到所有的歌迷。征集文案采用了汪峰一首歌曲的名字----汪峰有一百万吨的信念,我们至少有一万颗心支持。据悉,每个城市征集到一万个歌迷支持后,就将开启此地的演出计划。

  席卷2013的票房神话

  总结去年的华语乐坛,绝对离不开汪峰和他的摇滚乐,从去年伊始摇滚乐首登春晚舞台,再至暑期引发收视狂潮的中国好声音,爆棚的人气无人能挡,其“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行走内地15个城市,更是不断刷新当地票房纪录。如此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实为内地乐坛首次。火爆的场面,甚至引发了黄牛党千里跟随,成规模的黄牛党团队,从成都站开始,每一站都在现场收票然后高价贩卖。在南京站演出时,主办方查收上千张假票,甚至连体育馆的多个通道门锁都被票贩砸毁,在南宁收官之战时,还印发了当地的交通大堵塞。

  超强制作令人期待

  如此火爆现象,有业内人士分析 “一方面汪峰出道十多年,积累了大量忠实的歌迷,很多往日青涩的少年,都以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汪峰音乐中被现实压榨、被理想抛弃、迷茫又有所追求等等情感,对于中产阶层比较有共鸣,同时他们也具有很强的购买力。另一方面汪峰的音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娱乐的概念,它一方面关注社会本真,诉说平民苦痛,另一方面又重塑人生的信仰,让我们相信光明就在远方,是每一个社会人的精神源泉。所以很多买票的观众,甚至从未看过演唱会,对他们而言,这不是演唱会,而是一次等候已久的呐喊。”

  巡演城市即将公布 歌迷网上争相抢购

  已经连续主办汪峰演唱会三年的北京罗盘文化总经理薛利平表示“鉴于去年的演出情况,我们今年从一开始就确定了演唱会的规模,就是基本以容纳数万人的体育场为主。从最大程度杜绝黄牛炒高价票的现象发生,让更多观众有机会来到现场观看。”据悉,目前票务公司大麦网已经在网上展开“点将”活动,即由歌迷来确定演唱会城市,这也是目前业内最为公平的巡演确定方法。对于今年巡演的主题,薛总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可以确定告诉歌迷的是“更高水准的舞台制作,更加华丽的音乐现场,将树立华语摇滚乐的新标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0150.shtml report 1815 汪峰2014-2015巡演即将开启内地知名演出公司北京罗盘文化近日公布其最新演出计划,其中华语乐坛领军人物汪峰2014-2015巡回演唱会最为引人瞩目。据悉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