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新专辑销量称霸 牵“六匹狼”现身签唱

来源:搜狐音乐
韦礼安牵“狼”亮相
韦礼安牵“狼”亮相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新专辑《有所畏》于上月25日正式推出,开卖四天立刻称霸台湾四大销量榜冠军,在内地的各大网络榜单也十分亮眼,引发网友大量讨论。29日,韦礼安在台北华山举办签唱会答谢歌迷,为呼应主打歌《狼》,韦礼安别出新意牵六匹狼(哈士奇)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仍有大批歌迷排队挤爆现场,甚至人手各捧一大箱专辑前来支持。签唱会上的重头戏,是韦礼安呼应主打歌《狼》,首度牵着“六匹狼”(哈士奇)走红地毯亮相,MV两大主角相碰头,马上成为全场焦点,但因为六只哈士奇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围观,记者会还没开始前就兴奋地又跑又叫,一到红毯前还不受控地准备拔腿狂奔,让左、右手各牵着三只狗的韦礼安超紧张,大呼:“我一路被拖着跑,裤子差点掉下来,我超怕他们在红毯前拉屎!”此话一出,笑翻众人。

  不过,为什么会牵着变种的哈士奇登场,甚至有网友质疑MV里几场狼本尊一闪而过的画面,到底是狼还是狗。韦礼安承认MV里出现的确实是哈士奇,虽然当初是导演比尔贾的意思,但韦礼安也解释称:“哈士奇(Husky)的英文,最早被爱斯基摩人用来称呼拉雪橇的大型雪橇犬,和狼的基因相似度达99%,所以有学者认为哈士奇确实是远古时期西伯利亚狼的后代。”

  签唱会现场他演唱了新歌《狼》、《面具》及美国棉主题曲《在你身边》,时而摇滚、时而温柔地曲风令在场歌迷大饱耳福。而韦礼安4月10日也将携新专辑在内地开唱,令人十分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4941.shtml report 1495 韦礼安牵“狼”亮相韦礼安韦礼安新专辑《有所畏》于上月25日正式推出,开卖四天立刻称霸台湾四大销量榜冠军,在内地的各大网络榜单也十分亮眼,引发网友大量讨论。29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