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花怒放开票首周热度走高 好妹妹欲现场过生日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3日,逃跑计划、郝云、好妹妹、旅行团等一批国内年轻乐队,将开启“新花怒放”全国巡演的首站,站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自上周五正式开票以来,预定情况热度不减。作为一批并不常在主流媒体上曝光的年轻人,“新花怒放”的票房走势,让很多业内资深人士刮目相看。

  “新花”的乐队们毫不遮掩地表达了他们对这样演唱会的期待。参加了今年春晚、一举打开主流知名度的郝云“云总”,非常认同新花怒放口号“We Can We Up”的积极态度,他在微博上写道:“2014年5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新花怒放全国巡演正式启航。谁说摇滚乐只是洪水猛兽,摇滚乐有时也可以很欢乐,不信到时候见。”郝云在春晚之后接到了许多演出的橄榄枝,但他对媒体表示,自己不会盲目地参加,而是会选择参加高品质的演出。

  刚刚自组工作室的旅行团乐队在微博上主打“全员上阵”牌。除了乐队官方微博的“好朋友大集聚会,五月齐怒放”,从工作室到经纪人再到主唱鼓手键盘等乐队成员,所有人的微博一起联动,“招呼”每个关注旅行团乐队的人,都来看“新花怒放”北京站。

  被戏称为音乐圈“段子手”的好妹妹乐队,也淋淋尽致地发挥了他们的冷笑话功能。张小厚在愚人节将参演艺人组词造句,他这样写道,这里是“好姐妹”“旅游团”,我们现在来到的是“马云”的“淘宝计划”。之后,被秦昊和网友嘲笑“梗都掉地上了”。

  好妹妹乐队的秦昊则正面表达了他的工体情结,他说:“曾经住在三里屯,时常路过工体看见各种演出大海报,从不敢想自己有天也能进去演出。想不到这一天马上就到了!还能见到十分喜爱的云总逃跑旅行团!523见!”同时,他们也公布了演唱会的一个“重磅消息”,5月23日还是乐队另一位成员张小厚的生日,秦昊号召大家到时用蛋糕糊他的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8904.shtml report 886 5月23日,逃跑计划、郝云、好妹妹、旅行团等一批国内年轻乐队,将开启“新花怒放”全国巡演的首站,站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自上周五正式开票以来,预定情况热度不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