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火力凉都 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王力宏2014“MUSIC MAN 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六盘水站,完美落幕。

  凉都首秀 上演新歌清唱

  中国第一凉都,4月12日晚迎来了第一场王力宏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开场,王力宏以钢铁坦克代步,霸气出场,用极强的感染力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一波高潮。而他带来的惊喜远远不止于此,钢琴、小提琴、吉他、二胡等更是轮番上演。用他的音乐实力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歌迷。最经典的宏式情歌《唯一》《你不知道的事》,引来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温馨满满。

  据悉,2014年王力宏即将推出全新专辑,为了个六盘水的歌迷送惊喜。在演唱会结尾部分,清唱了一段新专辑里的歌《你的爱》,令现场歌迷惊喜不已。这首期盼已久的新歌,也终于崭露头角。歌曲依然继承着宏式情歌的深情,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你的爱是我唯一坚持的理由”,无论是歌迷对王力宏的爱,还是王力宏对歌迷的爱,他们都是彼此坚持的理由。

  最令人感动的“KISS GOODBYE”

  在王力宏的演唱会中,有一首是他的必唱曲目《爱因为在心中》。而此次六盘水站与王力宏一起合唱的儿童团,是苗族的小朋友。他们身着传统服饰,与王力宏共同演绎着这首歌,让王力宏的暖男形象再次爆棚,他看向孩子们眼中的疼爱与深情显现无疑。

  演唱会近三个小时的演唱后,接近尾声。但歌迷依然不肯离场,大声呼喊着王力宏的名字。应歌迷强烈要求,他再次返场,为歌迷献唱。在没有伴奏的《Kiss Goodbye》中,他与大家一一挥别,随着最后一个音符降落,王力宏2014“MUSIC MAN II”六盘水站,终于画上了完美句号。

  随着六盘水站的完美落幕,4月19日,王力宏即将踏上新征程,“MUSIC MAN 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南昌站开唱在即,支持王力宏,请带上“宏”色应援棒,一起为他打造难忘的幸福海洋。届时,他是否会更多惊喜,请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3/n398144668.shtml report 2451 火力凉都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火力凉都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火力凉都王力宏六盘水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搜狐娱乐讯4月12日,王力宏2014“MUSICMA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