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加场门票宣告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北京海报
邓紫棋北京海报

  “乐坛新天后”G.E.M.邓紫棋将在万众瞩目下于5月16、1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虽然这是邓紫棋首次在北京举行的大型个人演唱会,但5月17日首场演唱会在开票当日两小时就全部售罄,并且在各大票务网站上有将近三万的缺货登记。在众多歌迷的强烈要求下,邓紫棋和主办方非凡京奇决定在5月16日加开一场,尽可能让更多的人都感受到邓紫棋的演唱魅力。截止到今日,5月16日加场的门票也已全部售罄,邓紫棋用她无与伦比的超人气再一次创造了票房奇迹。

  拥有完美唱功的邓紫棋现场表现更是具有张力,演唱时既有低音的沉稳,也有高音的震撼。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邓紫棋将再次展现她的“巨肺”实力,站上万人场馆的舞台唱响近三十首歌曲,带给大家足足两晚的音乐享受。据了解,在5月16、17日两天,邓紫棋不仅会带来《A.I.N.Y》、《WHAT HAVE U DONE》、《泡沫》等个人成名曲,更会现场演绎歌迷们非常喜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把我灌醉》、《龙卷风》、《喜欢你》等经典改编曲目,邓紫棋会再次用自己的演唱方法重新诠释这几首歌曲,预计这两晚将会掀起一次又一次万人大合唱的热潮。除了这些情歌之外,邓紫棋也将翻唱汪峰的《存在》、崔健的《一无所有》、灵魂歌手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等极其考验唱功的曲目,在其他环节中邓紫棋也会现场表演打鼓及吉他等乐器,瞬间带领全场所有人进入摇滚的天堂。

  邓紫棋的音乐有着自己的特色,成熟的舞台表现以及扎实稳定的音乐基础让她的演出现场充满了震撼,而为了能够让邓紫棋的魅力和唱功在北京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现出来,此次演唱会的制作不但达到国际水平,更邀请到来自奥地利的音乐总监Lupo Groinig、曾为流行音乐王者米高积逊演奏的鼓手Jamie Wollam、日本的调音师Matsunaga Tetsuya以及英国的服装设计师Emma Wallace等世界各地才华出众、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携手完成,共同打造一场震撼人心的摇滚之夜。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舞台将利用巨型LED屏幕及各种灯光效果,营造包括维多利亚风格的超现实蒸汽朋克主题场景及七十年代派对等众多复古场面,正如巡演的名字一样,为观众带来无限的可能及惊喜。

  邓紫棋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成长,蜕变成如今炙手可热的乐坛新天后。在万众瞩目下,邓紫棋将于2014年5月16日、17日在首都的万人舞台上连开两场个人大型演唱会,展现她的实力和风采,带领所有人进入摇滚之夜,创造自己在北京开演的第一个奇迹,继续向更高的平台腾飞。

  演出名称:邓紫棋G.E.M.《X.X.X.LIVE》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6日晚19:30(全新加场)

  2014年5月17日晚19:30(全场售罄)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980看台580\480\380\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2526.shtml report 2643 邓紫棋邓紫棋邓紫棋北京海报“乐坛新天后”G.E.M.邓紫棋将在万众瞩目下于5月16、1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