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徐良现身复旦大学 首度回应“解约”传闻

来源:搜狐音乐
汪苏泷现场演唱
汪苏泷现场演唱

徐良汪苏泷与歌迷大合影
徐良汪苏泷与歌迷大合影


  日前,乐坛新锐创作歌手汪苏泷、徐良一同亮相上海,受邀出席上海复旦大学专场校园行活动。当天,近千名复旦学子和热情的歌迷粉丝来到逸夫科技楼,在特约主持人丁博的带领下共同见证了两位歌手出道以来的精彩音乐历程。

  不惧众网友“调侃” 徐良汪苏泷:坦然面对

  徐良、汪苏泷的名字对于年轻一代听众来讲并不陌生。他们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瞩目,在受到欢迎的同时,也为他们的音乐生涯中招来了无数非议。在访谈时,徐良和汪苏泷面对诸多争议并没有急于反击,而是以幽默的方式予以回应,两人不仅互相调侃说是对方的反吧成员,还鼓励黑粉们提高PS技术。他们在现场坦言:“有争议是好事,作为艺人就应该学会虚心接受,同时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不断激励着自己前行,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才是真正应该做的”。的确,每位歌手都曾有“被黑”的经历,许多恶意的标签对于每一位艺人来讲都是“避之不及”的,而在汪苏泷和徐良来看,这却是一种不断推进他们前行的“动力”。在现场,汪苏泷和徐良默契十足,多个犀利提问都被两位歌手以坦诚相待的态度所化解,诙谐幽默的表态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徐良汪苏泷首度回应“解约”传闻:不会让歌迷掏一分钱

  近日里,“徐良汪苏泷解约事件”也在互联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活动当天,徐良汪苏泷也就此首度正面回应了“解约”传闻。面对天价的索赔金额,两位歌手都表现的非常从容淡定,甚至开玩笑说最近也在节衣缩食努力攒钱,似乎并没有被巨额的赔偿款所困扰。早有传闻说歌迷粉丝为了给偶像“赎身”,自行私下筹资为偶像的合约“买单”。而对此,汪苏泷在现场果断放话:“肯定不会让歌迷为这件事情掏一分钱。”徐良也现场表态:“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结果”。其坦率、勇于承担的个人态度令许多歌迷粉丝和现场观众对这两位乐坛新势力歌手有了全新的认知。

  徐良现场首演新歌 复旦学霸登台与汪苏泷“四手联弹”

  活动当天,除了接受深度人物专访表露心声之外,徐良和汪苏泷还分别为现场歌迷带来了歌曲演唱。值得一提的是,徐良此次在现场首次自弹自唱了从未发表过的单曲《Excuse Me》。据了解,此首单曲由徐良在三天前特地为此次复旦大学校园行所独立创作,优美的旋律配其精彩的演绎引发众多粉丝们的热情尖叫!除此之外,汪苏泷也为前来参加校园行的复旦大学学子们深情演唱了个人代表作《第一首情歌》、《小星星》,在表演结束之余,汪苏泷还亲自邀请了现场的一位幸运“学霸”登台,与自己共同即兴表演“四手联弹”,令在座的歌迷羡慕不已,两位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精彩的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场最热烈的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6319.shtml report 2044 汪苏泷现场演唱徐良汪苏泷与歌迷大合影日前,乐坛新锐创作歌手汪苏泷、徐良一同亮相上海,受邀出席上海复旦大学专场校园行活动。当天,近千名复旦学子和热情的歌迷粉丝来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