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草莓音乐节 > 2014草莓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沙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公布 绿地海外滩办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长沙草莓演出阵容时间图
长沙草莓演出阵容时间图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下午,2014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绿地海外滩举行。摩登天空CEO沈黎晖、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潇湘晨报党委书记、总经理,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昕,绿地海外滩销售总监谭夔、893汽车音乐电台总监李运宗、艺人代表尧十三及绿地海外滩代表共同出席。长沙各类新闻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绿地长沙草莓全名单正式公布的重要时刻。

  摩登天空CEO沈黎晖在发布会上表示:“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办6年以来,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音乐盛会。2014年是草莓迅猛发展的一年,我们先期公布了草莓十城计划,并已经成功举办了北京、上海、武汉、深圳、西安、成都六站。这是草莓第一次进驻长沙,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魅力的城市,我们希望草莓的进驻除了给长沙再增添一份娱乐魅力之外,更增加一份更专业的音乐性。”

  随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潇湘晨报党委书记、总经理,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昕说:“作为湖南权威影响力媒体,潇湘晨报一直以丰富的姿态,有力推动与忠实记录着湖南音乐文化产业的发展。作为绿地长沙草莓的主办方,潇湘晨报将会调度自身宣传策划力量、会展运营全面介入,强力推动草莓音乐节影响跨越、品质升级。宣传上囊括报纸、电视、户外、新媒体的全系全媒体深度介入,结合各自媒体属性,选题策划,深入浅出为大众呈现绿地长沙草莓的品牌文化内涵和现场精彩瞬间。潇湘晨报全资子公司湖南中南国际会展,将发挥自身大型户外音乐节的操盘经验,对接提供长沙草莓落地选址、招商策划、媒体布局、现场规划保障等一条龙服务,为长沙草莓成功落地发展提供强大的保障力量!”

  绿地海外滩销售总监谭夔登台表示,谈及绿地海外滩 ,它是世界500强绿地钜献湘江东岸70万方世界级滨江生态都会样板。其拥1000米一线湘江美景;面朝2500亩月亮岛;背靠七十二福地之鹅羊山;紧邻秀峰山、太阳山、鹅羊山、苏托垸四大城市生态公园,集聚“江、山、岛、园”四重生态。项目配套30万方商业商务集群,包含25万㎡世界级滨江商务中心和5万㎡国际商业中心,涵盖超高层写字楼、创意花园办公、SOHO办公、白领公寓、酒店式公寓及集中商业等多元业态,足不出户畅享一站式购物、娱乐、休闲新选择。引进长沙师范附属幼儿园、开福区实验小学,毗邻省级重点周南中学、青竹湖外国语等名校,构建15年全程名校教育体系。冠名商代表表示:“绿地海外滩与长沙草莓音乐节,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气质绝配,双方精诚合作,相信一定能打造出一届品质绝佳的长沙草莓音乐节。”最后,艺人代表尧十三献唱代表作品《北方女王》,摩登天空CEO沈黎晖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潇湘晨报党委书记、总经理,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昕共同登台,赠予绿地集团首张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门票,预示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正式启动,演出全名单也正式对外公布!

  作为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战略合作单位,893汽车音乐电台总监李运宗表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中,893汽车音乐电台将全方位呈现草莓音乐节从品牌内涵、艺人阵营以及筹备工作、周边活动等亮点。在音乐节现场,893汽车音乐电台是唯一在现场搭设直播间的广播媒体,将第一时间为广大听众传播艺人专访、演出片段等精彩内容。”本场新闻发布会也是由893汽车音乐电台节目主持人乐悠悠章欣主持。

  7月5日-6日,2014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将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办,这块极具音乐磁场的乐园将迎来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盛会——草莓音乐节。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长安新奔奔•爱舞台、MAE电子舞台,邀请到近40组内地及台湾音乐人参演,左小祖咒、二手玫瑰、逃跑计划、彭坦、卢广仲、杨乃文、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宋冬野等国内和台湾地区一线艺人和乐队均将参演,他们将与长沙乐迷共同创造一场今夏最激情、最狂欢、最有爱的音乐盛宴。

  除此之外,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等草莓特有内容也将进驻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草莓生活馆将邀请长沙各类创意、文化产业嘉宾到场分享各自生活经验及工作方式,Modernsky LAB将提供各式潮T供到场观众选择购买。搭讪广场这一草莓最特色环节将满足观众线下社交的愿望。此前,摩登天空与乐堡啤酒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乐堡酒镇将再次空降长沙,与现场观众亲密接触。草莓与乐堡的合作旨在引进Roskilde、Glastonbury、Exit等国际顶级音乐节的内容与形式,全面升级观众体验,更融入了乐堡品牌快乐、年轻的音乐DNA。中国汽车界领军品牌长安汽车将再次携“视觉系乐趣小车”新奔奔挺进中国娱乐之都——长沙。推崇乐趣,拒绝炎热,新奔奔将为长沙草莓粉儿打造最清凉冰爽的音乐节盛宴!新奔奔酷车房除了延续极具YOUNG FUN ENJOY的神秘互动之外,更将开启多条避暑通道打造一个夏日激爽世界! 最COOL的新奔奔音乐节直通车,我乐个趣,将从冰凉一夏开始!

  继北京、上海、西安、镇江、武汉、长春、深圳、成都之后草莓音乐节首度落地长沙,此次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潇湘晨报联合主办,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FM89.3汽车音乐电台共同承办,强强联手为长沙热爱现场音乐的乐迷奉献一场绝对精彩的户外音乐节现场。

  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

  7月5日

  草莓舞台

  14:00-14:30 苦鬼

  14:50-15:30 茶凉粉

  16:00-16:40 刺猬

  17:10-17:50 曾轶可

  18:30-19:10 卢广仲(TW)

  19:50-20:40 逃跑计划

  21:30-22:30 左小祖咒

  长安新奔奔•爱舞台

  14:20-14:50 威尔先生

  15:30-16:00 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

  16:40-17:10 尧十三

  17:50-18:30 A公馆

  19:10-19:50 梁晓雪

  20:50-21:30 龙神道

  MAE•电子舞台

  16:30-17:30 Bopenn

  17:30-18:30 GuoJian

  18:30-19:30 B3rnhard3r(NL)

  19:30-20:30 Soulier(CA)

  20:30-21:30 Iron Man(US)

  21:30-22:30 Basestring(NL)

  7月6日

  草莓舞台

  14:00-14:30 汽车裙

  14:50-15:30 阿肆

  16:00-16:40 低苦艾

  17:10-17:50 宋冬野

  18:30-19:10 杨乃文(TW)

  19:50-20:50 彭坦

  21:30-22:30 二手玫瑰

  长安新奔奔•爱舞台

  14:20-14:50 FFS

  15:30-16:00 发光曲线

  16:40-17:10 马頔

  17:50-18:30 霜冻前夜

  19:10-19:50 好妹妹

  20:50-21:30 重塑雕像的权利

  MAE•电子舞台

  16:30-17:30 UN

  17:30-18:30 Ting

  18:30-19:30 Dan Ying

  19:30-20:30 Kobe_Chen

  20:30-21:30 Dexter

  21:30-22:30 Conrank(UK)

  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票务信息:

  预售早鸟票:180元/2日(已售罄)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Early bird Two-day Pass:180RMB(Sold out)

  One-day Ticket Pre-sale:120RMB

  One-day Ticket at Entrance:150RMB

  便捷电子票购买 www.modernsky.com 咨询电话:13146405637

  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0731-85539069

  绿地海外滩 8989 7888

  绿地中心 8993 8888

  绿地之窗 8857 9999

  绿地香树花城 8993 6888

  湖南票务网 400-677-9898

  贺龙馆售票处 0731-85158555

  大麦网 400-610-3721

  仟吉西饼湖南所有门店

  中国售票网 400-700-4430

  创杰文化 0731-82220509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9/n400617215.shtml report 5480 发布会现场演出海报长沙草莓演出阵容时间图搜狐娱乐讯6月9日下午,2014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绿地海外滩举行。摩登天空CEO沈黎晖、中南出版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