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草莓音乐节 > 2014草莓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都草莓音乐节阵容公布 宋冬野主持沈黎晖出席

来源:搜狐音乐
第1页 :宋冬野主持发布会沈黎晖出席
谢帝上台表演
谢帝上台表演

宋冬野客串主持 沈黎晖讲话
宋冬野客串主持 沈黎晖讲话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草莓音乐节在成都小酒馆沁芳店举办发布会,参演艺人代表宋冬野主持。发布会宣布首届“成都草莓音乐节”将于2014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保利198公园举办,并现场宣布了音乐节全阵容。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的创始人沈黎晖、成都草莓音乐节本地参演艺人代表谢帝,以及赞助商代表伊利液态奶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一、成都草莓全阵容分析

  首届成都草莓音乐节为期两天,将设“草莓”、“长安新奔奔•爱”、“MAE•电子”三个舞台,演出阵容强大,共邀请40组国内外各类艺人/乐队参演。复古Disco女王张蔷携新裤子乐队加盟,压轴首日草莓舞台,第二天压轴艺人则是老牌民谣歌手老狼,国粹摇滚二手玫瑰与新晋签约摩登天空的万能青年旅店乐队,以及重塑雕像的权利、扭曲机器、海龟先生、彭坦、诱导社、低苦艾等国内大牌摇滚乐队都将参演,宋冬野、曾轶可、梁晓雪以及民谣组合好妹妹将为首届成都草莓增添更多文艺气质,而成都本土乐队声音玩具、秘密行动也将登陆草莓带来属于成都本土的声音。此外,以一曲《老子今天不上班》火遍全国的谢帝,以及摇滚快男于湉也将现场带来自己的原创作品。

  除了草莓舞台、长安新奔奔•爱舞台的群星璀璨之外,MAE•电子舞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荷兰等国家的14位知名DJ将带来最炫目的现场打碟,热爱电子音乐的乐迷可以将草莓当作巨大电音场,现场狂欢,不醉不归。

  二、沈黎晖:打造高品质音乐节,呼吁观众共同环保

  成都作为国内除北京之外最重要的摇滚重镇,曾先后举办过热波音乐节、汽车音乐节、大爱音乐节、摇滚吧音乐节等音乐节,为成都音乐节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国内最大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的此次进驻成都,希望能为成都演出市场的繁荣做出自己的努力,为成都乐迷带来更高质量的现场体验。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现场表达了他对成都草莓音乐节的期待:“音乐节需要慢慢成长,就像种树一样,需要不断的浇水、灌溉、施肥,使它茁壮,与观众一起呵护它的成长。我们希望草莓在成都有一个健康的发展。”沈黎晖还在现场呼吁,与观众共同维护音乐节现场环境:“除了现场保洁工作人员之外,每一位观众的努力其实更重要,希望大家与我们一道努力,比如散场的时候带走自己的垃圾,共同创造一届整洁的音乐节!”

  三、品牌云集,打造最酷生活方式

  为了更好的拉近与这些年轻人之间的距离,伊利优酸乳不仅精心打造了“明星水果厨房”,并且融入明星互动、创意拍摄等趣味环节。欢迎来水果厨房品尝超人气草莓明星们为你亲手调制的哈密瓜口味优酸乳。此前,摩登天空与乐堡啤酒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乐堡酒镇将再次空降成都,与蓉城观众亲密接触。草莓与乐堡的合作旨在引进Roskilde、Glastonbury、Exit等国际顶级音乐节的内容与形式,全面升级观众体验,更融入了乐堡品牌快乐、年轻的音乐DNA。

  中国汽车界领军品牌长安汽车将携“视觉系乐趣小车”新奔奔正式亮相成都草莓音乐节,推崇乐趣、热衷时尚又极具潮流影响力的新奔奔将在成都草莓开启最YOUNG、FUN、ENJOY的全新互动体验,其虚拟代言人洛天依更将首次以炫酷的全息投影亮相长安新奔奔•爱舞台,为草莓音乐节增添神秘的色彩。雷朋的红色怪人团和狗窝形状的风雨小棚在北京、上海草莓备受瞩目,此次更将再临成都,与大家共欢乐!更有陌陌搭讪广场等精彩内容等你亲临体验。

  四、真实接触,欢迎来到草莓星球

  草莓音乐节创办于2009年,已先后在北京、西安、镇江、上海、武汉、长春等城市举办,2014年,草莓音乐节公布首批十城计划,宣布首度进驻成都!草莓音乐节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凭借超高艺人规格、国际舞台标准、强大组织能力、完美观众现场体验等因素成为国内音乐节品牌翘楚,并由此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以及观众人数最多的音乐节,以及所有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

  本年度草莓音乐节主题为“SNS life is rubbish, get a real life!”号召人们走出数字生活,鼓励真实接触。在数字生活中沉迷了太久,是时候享受一下真实生活了。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让我们越来越依赖数字化生活,在数字化生活的背后,我们是否已经失去了当年简单生活的快乐?在习惯了虚拟世界之后,我们是否已经疏远了真实接触,甚至已经遗忘了怎样的感觉才是真切,是指尖滑过皮肤的质感,而非滑过你的屏幕。在科技与雾霾的重压之下,我们怀疑自身与世界的关系,我们感叹,数字生活是垃圾,其实我们只是在怀念真实情感。

  最春天、最摇滚、最浪漫、最新鲜、最嬉皮、最性感、最有爱、最多元、最真实的草莓音乐节,期待一场最热烈的音乐狂欢。

  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到真实世界!

  购票信息: 预售学生 80元

  预售成人 100元

  预售两日通票 180元

  早鸟通票 150元

  现场单日票 150元

  现场两日通票 260元

  购票地址:buy.modernsky.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8461.shtml report 5091 宋冬野主持发布会沈黎晖出席谢帝上台表演宋冬野客串主持沈黎晖讲话搜狐娱乐讯5月12日下午,草莓音乐节在成都小酒馆沁芳店举办发布会,参演艺人代表宋冬野主持。发布会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