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 > 2014汪峰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巡演震撼包头 周末大连峰暴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6月14日晚,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在包头震撼开唱,继去年汪峰演唱会在包头的火爆场面,今年座无虚席的体育场再一次证明了包头人对汪峰的“忠心”与喜爱。

  嗨爆全场一起摇摆

  演唱会当天像《飞得更高》《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等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汪峰都一一献唱,整场演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当《怒放的生命》《存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无一例外的高声合唱,近万人的大合唱阵势磅礴,场面震撼。《一起摇摆》则令全场歌迷都兴奋难耐,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跟着汪峰一起摇摆、一起呐喊,嗨翻全场。在演唱会之前的采访中,汪峰曾标榜自己“体力好”,演出当天更是充满活力的在台上和歌迷一起唱着、跳着,完全没有年近不惑之感。演唱会的第二天就是父亲节,汪峰也以一曲《爸爸》献给远在天堂的父亲,大屏幕浮现出汪峰父亲的人像,汪峰面对着父亲隔空献唱,句句深情字字戳心,很多歌迷情难自持瞬间飙泪。演唱会现场汪峰还邀请全场歌迷打开手机照明,全场连成一片的星光点亮了整个夜空。

  歌迷反响热烈 大呼“太过瘾”

  演唱会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现场的歌迷,无一例外均表示演出实在精彩,出乎意料的过瘾。“太棒了!像梦一样。”“嗨爆了,让我们一起摇摆!过瘾!”一位还未擦干激动泪痕的女歌迷兴奋难耐的表示:“终于看上了男神的演唱会,听到了我最爱的歌!汪峰的音乐精神和摇滚灵魂太赞!我整个人嗨到无以言表!大爱!人生中一定要看的一场演唱会在25岁前完成,也是给自己生日最好的一份礼物!”还有一些之前对汪峰并未太过着迷的观众在看完演唱会后大呼:“看完现场就立马爱上他了!”

  汪峰此次全国巡演舞美由曾执掌过Lady Gaga、Beyonce等演唱会的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 Bennett和他的核心团队一手打造,高投入、高水准、高要求也是汪峰对自己的坚持。峰暴下一站将于6月21日抵达大连金州体育场,不知道峰暴又将于怎样的姿态席卷大连,我们期盼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8/n401013005.shtml report 1801 6月14日晚,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在包头震撼开唱,继去年汪峰演唱会在包头的火爆场面,今年座无虚席的体育场再一次证明了包头人对汪峰的“忠心”与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